经验分享 |【PDF下载】运维/DevOps峰会之开源DevOps工具云上自动运维

本文来源于阿里云-云栖社区,原文点击这里


讲师介绍









阿里云高级专家黎山

讲师介绍:尹书威(花名:黎山),阿里高级专家,负责过阿里云主要产品线的管控系统,带领团队完成管控系统的服务化改造。目前主要负责开源DevOps工具与阿里云的集成, 专注通过主流开源高效的动化工具提高云上运维/开发的便利性。



直播简介




演讲内容:1. 自动编排工具Terraform/自动生成自定义镜像Packer的介绍和基本命令。2. 如何通过Terraform一键创建多台ECS、挂载SLB、创建VPC网络、RDS,如何更新/销毁资源,充分理解InfrastratorAsCode的理念。3. 结合CLI简化Terraform模板编写方法。4. 利用Packer创建自定义镜像,弹性伸缩+Packer的最佳实践,Packer+Terraform从生成镜像到资源创建的自动化管理。



视频回顾


PDF下载

展开全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