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获得当前项目文件中所有模型类型的族

只获得模型类型的族,不获取标记类型和无效类型的族。 其实就是判断当前族的CategoryType是不是CategoryType.Model类型。

2022-06-13 18:12:18 108 1

原创 Revit API 获得当前项目文件的单位(长度的单位)

Revit 当前项目文件单位

2022-04-12 11:12:35 552

原创 CAD 的 Color 转 Windows 系统颜色(Autodesk.AutoCAD.Colors.Color To System.Drawing.Color)

最近遇到在CAD里面获得的颜色在datagridview对应的单元格背景色设置为该颜色,就给记录下来。color:Autodesk.AutoCAD.Colors.ColorlayerInfo,colorIndex:为CAD里的颜色索引值。BackColor:System.Drawing.ColorColor color = Color.FromColorIndex(ColorMe...

2018-10-19 10:00:19 2454

原创 电脑控制手机;电脑操作手机软件(Total Control)

1、官网下载软件(Total Control),链接:http://tc.sigma-rt.com.cn点击打开链接/2、安装之后打开软件。连接手机;连接方式:USB、Wifi连接(电脑和手机连接的是同一个wifi)。3、手机设置:没有打开”开发者选项“的先去”开启开发者选项“;因为手机差异,暂时以miui系统为例,设置->更多设置->开发者选项->USB调试打开,同目录下

2017-09-12 16:47:29 3713

原创 多条数据按照某条数据中某个共有属性排序(冒泡排序)

多条数据按照某条数据中某个共有属性排序(冒泡排序)注意:此例是根据学生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仅供自己项目中提供思路,勿扰。 1、新建一个项目,在项目中添加一个Students类,用于存储学生的基本信息。 Students 类: class Students {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private set; } //姓名

2016-11-01 16:11:57 428

原创 Unity3D 发布APK 安卓环境配置步骤

在网上搜的好多觉得不能完全适用,然后自己多方搜索,成功之后自己粗劣整理下分享出来。

2016-08-29 17:17:04 14013 1

NGUI Next-Gen UI v3.10.0

支持Unity3D 5.X

2016-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