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下载】第四期:Android实现手机通讯录效果源码、iOS11.2 DeviceSupport

为便于广大开发者对热门资源的下载需求,下载频道专为广大开发者开辟了推荐一周IT优质资源通道,以供开发者参考下载,同时欢迎大家上传优质资源并留言所需的资源,小编会汇总所需,及时奉上所求。

源码系列

这里写图片描述

Android应用源码实现手机通讯录效果源码
【摘要说明】这是一款类似手机通信录的项目源码。主要功能是查询手机联系人,群发短信,查看号码,根据文字首字母排序。如果在自己的项目中运用的联系人可以直接使用项目源码,项目中的UI设计很好看。代码量相对较少而且有非常详细的注释。

极光推送demo+全部jar包,完整项目,导入可直接使用
【摘要说明】本资源根据极光推送的官网自己完成的工具包,是一个完整的项目,带着全部所需的jar包,下载完成导入项目可以直接使用,欢迎下载学习

qt5音乐播放器项目开发源代码(超级详细)
【摘要说明】qt5音乐播放器项目开发源代码(超级详细),里面集成了7个项目源代码和qt可执行文件,并且对项目代码做了详细分解,简直就是开发者的福音,qt完美运行编译,快来学习吧。

ASP微信支付DEMO,已测试通过,需要的请下载
【摘要说明】ASP微信支付DEMO,已测试通过,需要的请下载,包括所有的源码/CSS/JS。windows+iis环境配置,须先配置好iis的证书及支付环境,然后把文件解压到网站根目录下的,也就是/pay/目录。

PC电脑微信c#源代码
【摘要说明】微信PC版协议实现,本人亲自调试通过,不会出现1100的错误,值得你做二次开发:
1.获取服务器分配的一个唯一会话ID
2.通过会话ID获得随机登录二维码
3.轮询手机端是否已经扫描二维码并确认
4.访问登录地址,获得uin和sid
5.初始化微信信息获得当前用户的信息
6.获得所有的好友列表
7.保持与服务器的信息同步
8.获得别人发来的消息
9.向用户发送消息

activiti简单的请假流程java代码
【摘要说明】activiti简单的请假流程java代码,里面使用的是activiti 5.13。代码详解可查阅http://blog.csdn.net/thread_cooperation/article/details/78458761

工具安装包系列

这里写图片描述

hadoop-eclipse-plugin-2.8.1.jar
【摘要说明】适用于hadoop2.8.1,jdk1.8 eclipse4.7版本,如果重起没出现,eclipse启动时 加上 -clean参数启动一次应该能够出现,下次就不用加参数启动

mysql-5.7.20-linux-glibc2.12-x86_64.tar.gz(安装步骤).txt
【摘要说明】glibc版本是不需要make的。选择这个安装包不需要任何依赖包,包你100%安装成功

iOS11.2 DeviceSupport
【摘要说明】如果使用低版本的Xode真机运行比当前Xcode所支持的最高iOS版本还要高的系统时,将开发包导入到里面重启Xcode可真机测试。导入路径:Finder–Xcode–右键显示包内容–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iceSupport ,重启Xcode再运行即可

Notepad++64位Compare插件
【摘要说明】找到Notepad++所在目录,将ComparePlugin.dll和ComparePlugin文件夹拷贝到Notepad++下的plugin文件夹,重启Notepad++,done实测7.5.1可用

Glide 4.3.0 jar包下载
【摘要说明】包括glide-3.5.0.jar;glide-3.6.0.jar,glide-3.6.1.jar;glide3.7.0.jar;glide-full-4.0.0.jar;glide-full-4.3.0.jar

在此要衷心感谢所有上传资源的小伙伴们,因为你们的参与,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发展的源泉。

提示:如何获取下载积分?
-上传资源被下载
- 购买下载VIP
- 举报资源被确认
- 回答问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