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Rancher的免费社区支持

 

Rancher  Labs中国团队为Rancher的每一位用户提供了多种在线方式和渠道来获得相应支持。

 

一、微信群QQ

微信群:关注微信公众号RancherLabs,回复加群

QQ群:534701123

 

社区用户可以加入Rancher官方技术交流群,以获得免费的社区技术服务。Rancher的技术支持专家、社区用户将在社区交流群中一起展开积极的技术交流和讨论。

 

注:社区技术支持服务中,Rancher Labs的技术专家将仅限于在在线交流群中以online的方式提供对应的技术支持服务,不提供电话、邮件、远程支持。

 

二、Rancher on GitHub

所有Rancher错误和已知问题也可以在GitHub中进行跟踪。 如果用户认为自己遇到了错误或者bug,请尽可能详细地将问题描述清楚并提交至GitHub https://github.com/rancher/rancher/issues/ Rancher Labs全球的engineering团队,用户也可以在Rancher UI的左下角提交issue

 

三、在线文档

Rancher提供了丰富的在线文档,在遇到一些问题时,你总是可以试着阅读文档。Rancher的文档已经在线并完成中文翻译,并且在每个版本中都有更新。这些文档和资源是用户理解Rancher高级功能和配置选项的好资源,Rancher在线文档地址:

 

英文edochttp://rancher.com/docs/rancher/latest/en/  

英文Bloghttp://rancher.com/blog/  

中文edochttp://docs.cnrancher.com/rancher/latest/zh/  

中文Bloghttps://www.cnrancher.com/blog/  

微信公众号:RancherLabs

 

四、在线培训

为了帮助更多Rancher用户更快完成容器部署管理「从入门到进阶」的全过程,Rancher Labs中国团队将定期启动Rancher在线培训,内容从DockerKubernetes的入门,到容器存储、网络等的进阶培训,到Rancher新版本的一睹为快,培训内容一应俱全。你可以关注Rancher官方微信公众号RancherLabs或加入微信群,及时接收培训动态。之前的培训视频及内容链接:http://blog.csdn.net/csdn_duomaomao/article/details/78418128 



参考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JwGoTk594TQc66EsfGt-ow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