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学院新功能:你关心的片头片尾、批量上传功能新鲜出炉了!——大白暖心呈现

您好,我是您的私人小助手——大白!巴拉巴拉!


我已经收到了您的求救信号,并对您进行了扫描,目前我需要对您进行一些处理。


好了,我已为您新增了片头片尾自动添加及视频文件批量上传功能。


再次扫描一下,恩,不错,您的一切都恢复到正常范围。您对我的服务满意吗?满意的话我就可以进入休眠状况了。


oh,等等,我还需要你,你还不能进入休眠状态,因为你还没给我详细介绍这两个新功能。


好的,我接下来为您详细介绍一番:


一、片头片尾功能详解


您最近是不是一直在为头片片尾的事情头疼啊?而且总是因为片头片尾的事情出乱子。这下你可以缓缓舒一口气,因为CSDN学院片头片尾功能出炉了,您无需再录制片头片尾,并将课程文件与片头片尾文件合并。从此以后,您只需录制好课程内容并上传即可,片头片尾我们为您搞定。

备注:此功能针对曾在其他平台投放了课程的讲师而专门设计,以防出现版权问题。如果您是第一次录制课程,必须录制上片头片尾。


二、CSDN学院批量上传新功能详解:


批量上传功能,给你不一样的上传体验。用批量上传功能上传课程视频文件,您再也不用担心视频上传一天,啥活都干不了了,是不是方便很多了呢?你还不快来体验一番!


1.登陆CSDN学院首页,点击【课程管理】按钮,进入【课程管理】详情页面;




2.点击【课时管理】按钮,进入【课时管理】详情页面;




3.点击【批量上传】按钮,进入【批量上传】详情页面;




4.点击页面最下方的【选择文件】按钮开始视频文件批量上传的操作;





5.上传视频文件时,请注意查看批量上传页面处的温馨小提示:

  • 批量上传视频小技巧:在上传文件前将文件名称命名为课时ID+空格+文件名称的方式,可迅速完成对应关系设置。例如将视频名称命名为"2345 MySQL入门"。

解释说明:您只需在您视频的文件名称前直接加一个下面列表展示中对应的课程ID即可

                备注:只需课时ID是对应的,批量上传的视频文件即可成功匹配。





6. 将该课程的所有视频文件选择上传时,如果格式正确,第一个课时上传进度处会出现进度条,说明已上传成功,之后您只需等待就行。

  • 题外话:趁着这个时候,您可以干着自己手上其他的活,喝喝茶、聊聊天,小憩一会也是可以滴。

 


新功能都介绍完毕了,祝您有个完美的体验。目前CSDN学院功能还在不断更新完善中,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我们。


学院网址:http://edu.csdn.net


  • 4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