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toiseSVN的使用及Myeclipse如何使用SVN

2 篇文章 0 订阅
2 篇文章 0 订阅

TortoiseSVN的使用.

首先打开VisualSVN ServerManager,如图:


可以在窗口的右边看到版本库的一些信息,比如状态,日志,用户认证,版本库等.要建立版本库,需要右键单击左边窗口的Repositores,如图:


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Create NewRepository或者新建->Repository,进入下一步:


输入版本库名称,勾上Create default structure复选框(推荐这么做).点击OK,版本库就创建好了,版本库中会默认建立trunk,branches,tags三个文件夹,如图:


第一个trunk主分支,比如我们项目中的主版本2.0,是一个主版本。

第二个branches是分支,一些阶段性的release版本,这些版本是可以继续进行开发和维护的,则放在branches目录中。又比如为不同用户客制化的版本,也可以放在分支中进行开发。比如我们项目中的分版本2.0.1   2.0.2 ….,也是我们日常开发的地方。

第三个tags目录一般是只读的,这里存储阶段性的发布版本,只是作为一个里程碑的版本进行存档。


用Myeclipse上传代码到svn

安装Svn插件到Myeclipse中,在

http://subclipse.tigris.org/servlets/ProjectDocumentList?folderID=2240

下载随便一个稳定的svn插件

 


复制到Myclipse的安装目录例如E:\MyEclipse\dropins下  重新启动myeclipse就行了。

 然后通过team然后将



输入的内容是svn中你创建的仓库的地址


点击浏览,选择trunk,名字是trunk/上传文件的名字,如果是首次登录需要验证用户名和密码,验证信息需要在VisualSVN Server中的user中创建好。

上传到svn过程中要忽略setting文件夹,和classpath、project文件。

SVN拉取代码

拉取分为三步。

1.      import检出svn项目

2.需要转换成maven项目


3.聚合工程使用导入存在maven工程导入到Eclipse中。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