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中怎样找到真正的Administrator账户

转自:点击打开链接


出于安全因素方面的考虑,默认情况下 Windows 7 的系统管理员 Administrator 账户处于禁用状态。需要使用时,开启它其实也很简单,并不需要复杂的操作。

  方法一:从系统管理中启用Administrator

  1、打开开始菜单,右击“计算机”,选择“管理”注:若弹出确认窗口,请输入具有管理员权限的账户名及密码\或单击“是”允许以继续

  2、在右边的细节窗口中,右击“Administrator”,选择“属性”

  3、在“计算机管理”窗口,依次定位到“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单击展开“用户”项

  4、默认状态下,Administrator 属性窗口中“账户已禁用”项是勾选着的。我们需要取消其勾选,然后按“确定”保存更改

  方法二:使用命令提示符启用 Administrator

  1、单击开始按钮,在开始搜索框中键入 cmd.exe。弹出对应的程序后,右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注:若弹出确认窗口,请输入具有管理员权限的账户名及密码\或单击“是”允许以继续

  2、命令窗口打开后,键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输完后按一下回车键看到“命令成功完成”信息即表明系统管理员 Administrator 账户已启用

  注意事项

  类似地,以后若想停用系统管理员 Administrator 账户,键入命令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 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