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写博客的初衷

博主也看了几年的博客,但一直只在看那些it大神写的博客,然而自己却不曾写过博客。今天突然有个朋友发微信说要请教我一些技术难题,于是我很乐意的就帮忙了。我想我可以帮助我的朋友,那我为何不加入C博客这个大家庭呢?然而今天星期天,不用上班,就一怒之下就有种写博客的冲动了,然而说做就做,绝不拖延!  

本博客是关于Android开发的系列文章,是本人一点点积累的学习总结。里面的所有文章都是博主最一线的开发经验的总 结,还有在休假时间博主自己自主学习的一些笔记以及以前培训期间的一些笔记。案例都是经过本人上机实践过的,都是可以运行的。我很乐意的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对于自己,如果用java中的一个方法,我想我想用while循环来表达我的想法,while(true){学习},我想,我只有不断的去学习,去充电,才能在广阔的互联网站的世界能走的更远。同时我也想向大 家学习,一起进步。有错误的地方,欢迎各位IT大神批评指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