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的bookmark是被保存在哪个目录下?

发信人: iTools (努力工作,按期毕业), 信区: Firefox
标  题: firefox的bookmark是被保存在哪个目录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6 16:59:21 2010), 站内
  
记得以前是在profile的根目录下,直接保存成bookmark.html。
现在新版的firefox好像不是这个文件了,现在是保存在那个目录下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发信人: abvabv (vbavba), 信区: Firefox
标  题: Re: firefox的bookmark是被保存在哪个目录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6 17:01:01 2010), 站内
  
自动备份Firefox的书签
  
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
  
  
在按下确认之后就可以进入Firefox的高级设置界面。然后在过滤器中输入:browser.b
ookmarks.autoExportHTML,并将找到的选项改成Yes。
  
此时Firefox将收藏夹的内容导出到一个bookmarks.html文件中,并且随着收藏夹的更新
,文件内容也是自动更新的。
 

发信人: abvabv (vbavba), 信区: Firefox
标  题: Re: firefox的bookmark是被保存在哪个目录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6 17:07:29 2010), 站内
  
配置文件夹根目录下的吧
  
地址栏输入about:support,“打开所在文件夹”,里面应该有的
  
【 在 iTools (努力工作,按期毕业) 的大作中提到: 】
: 多谢,这个自动生成的html文件是在哪个目录下呢? 


发信人: iTools (努力工作,按期毕业), 信区: Firefox
标  题: Re: firefox的bookmark是被保存在哪个目录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6 17:10:44 2010), 站内
  
恩,好像是每次关闭firefox的自动保存一次,刚才关了一次重启就看到这个bookmark文
件了,多谢。
  
另外问一下,网络同步bookmark的有什么比较好的插件吗?
  
以前用foxmark感觉很不错,不过好像这个服务要关闭了。
  
现在用firefox sync,bookmark虽然能同步,但是顺序都被重排了,感觉非常不爽。
  
  
【 在 abvabv (vbavba) 的大作中提到: 】
: 配置文件夹根目录下的吧
: 地址栏输入about:support,“打开所在文件夹”,里面应该有的 


http://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irefox/8691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更改书签favicon 来自Firefox和Seamonkey的“bookmark favicon changer”的开发者。 重要! - 只有在浏览器扩展页面(chrome:// extensions)启用了“允许访问文件URL”选项,才能更改文件URL的图标(请参见截图)。 描述。 ============ 通过打开扩展的选项页面来更改您的书签图标。右键点击您的书签;将出现带有“更改Favicon”,“重置Favicon”,“删除Favicon”和“导出Favicon”的弹出菜单。 您可以使用任何图像文件或浏览器支持的任何图像网址作为图标。 支持每一个大小的图像文件。大小图像大小的磁盘空间要求没有什么不同。每个图像将被调整大小,并更改为16x16像素的PNG文件并保存。 在改变图标后,没有必要再次存在该图标文件。 更改图标后,您可以将其重置或删除,并使用默认的。 支持书签favicon出口。不管它是什么原始的favicon或改变favicon。 Tab icon changer - 书签favicon changer可以将图标分配给整个域或子域的选项卡图标。 “书签Favicon Changer”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如“简单的书签管理”,“创建书签快捷方式”,“自动隐藏书签栏名称”,“导入和导出数据库”等。 局限性 ========== 与Firefox不同的是,Chrome不支持右键单击书签栏。你需要打开扩展的选项页面来改变图标。 具有相同URL的书签将具有相同的图标。 您只能在具有http,https或文件协议的书签上更改图标。此限制来自Chrome安全原因的权限。 您需要“Bookmark Favicon Changer”才能保护您的定制图标。您不能更改图标并卸载扩展名;您的自定义图标会回头。 支持语言:English (United States)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