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猿氏悟语

Android 新特性研究

原创 android browser 的几个小feature (三) wtai类型url的处理

在一些手机上,url的地址栏上面输入wtai://wp/mc;10086就会自动跳转到拨打10086的界面。输入wtai://wp/mc;10010就会进入到拨打10010的界面。

2014-01-13 22:14:14 1908

原创 android browser 的几个小feature (二) 左右晃动控制网页前进后退

这个灵感是来源于现在的各种摇一摇,我们也借助这种新式的玩法,来进行左右晃动来控制网页的前进后退。

2014-01-13 22:08:15 1537

原创 android browser 的几个小feature (一) 链接保存书签

这个feature的效果是将网页上面的链接直接长按后可以选择存入书签。

2014-01-13 22:05:01 1410

原创 使用android源码编译并烧LG nexus4

使用Google提供的源码编译,会生成userdata.img system.img ramdisk.img这样的话,就可以使用 emulator -system system.img -data userdata.img -ramdisk ramdisk.img命令来启动一个android的虚拟机。

2014-01-06 19:14:26 2994 2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