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droid编译中使用的Target Sdk Version,Min Sdk Version和Compile Sdk Version的含义

最近花了半个多月研究有米的sdk,发现始终无法展示广告,最后发现是由于Target Sdk Version搞得鬼。之前用的是API 23,后来采用API 21,果断正常了。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意思是对程序没太大影响的,说到底我还是不明白。先记着,以后再看吧。

含义

  • minSdkVersion与maxSdkVersion,在安装程序的时候,如果目标机器的api版本小于minSdkVersion或大于maxSdkVersion,那么这个程序将不能被安装。在使用Eclipse时,通常minSdkVersion和maxSdkVersion在AndroidManifest.xml配置。在Android Studio中则是在build.gradle。
  • targetSdkVersion,如果设置了此属性,那么在程序执行时,如果目标设备的API版本正好等于此数值,它会告诉Android平台“次程序在此版本已经经过充分测试,没有问题,不必为程序开启兼容性检查的判断工作”, 也就是说targetSdkVersion与目标设备API版本相同时,运行效率可能会高一些。
  • compileSdkVersion表示以什么版本进行编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