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开机总是“配置Windows更新失败,正在还原更改”的解决方法(图)



最近两天Microsoft酋长的电脑开机进入Windows8系统时就会配置Windows更新 ,但总是更新至百分之多少时提示“配置Windows更新失败,

正在还原更改”,然后系统重启。进入系统以后,Microsoft酋长就进入“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 更新\查看更新历史记录”查看,发现

Win8开机总是“配置Windows更新失败,正在还原更改”的解决方法


了三个失败的更新。如图:看来是由于某些原因导致这三个更新始终无法成功安装,所以每次开机都会出现“配置Windows更新失败,正

在还原更改”。既然这三个更新一直无法成功安装,那么我们可以把这些未成功安装的更新给删除掉,让系统重新下载安装这些更新,实

际上就是删除Windows用于标识计算机更新的临时文件。


在删除更新临时文件之前,首先需要停用Windows Update服务,否则是无法删除的。


Win + X快捷键调出快捷菜单,点击“计算机管理”,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窗口的左侧找到“服务”选项,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右键,停止,停止Windows Update服务。


然后依次删除路径X:\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和E:\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下的所有文件。


然后重新启动Windows Update服务,进入“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 更新”,点击左侧的“检查更新”,然后耐心等待系统检查更新完毕,

会看到显示有“3个重要更新可用”。如图:

Win8开机总是“配置Windows更新失败,正在还原更改”的解决方法


点击“3个重要更新可用”,就会打开“选择要安装的更新”窗口,默认已经选中所有更新,点击底部的“安装”按钮安装这些更新即可。如图:


Win8开机总是“配置Windows更新失败,正在还原更改”的解决方法


安装更新之后同样会要求你重启计算机以完成更新的安装和配置,如果顺利的话,系统重启以后就会顺利配置Windows更新。

如果仍然出现“配置Windows更新失败,正在还原更改”的提示,则可能是某些因素在影响Windows更新的安装和配置,初步

怀疑是安全软件的问题,你可以卸载安装的第三方安全软件之后再试试。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我爱Windows8


本文标题: Win8开机总是“配置Windows更新失败,正在还原更改”的解决方法(图)


本文链接: http://www.52windows8.com/use-of-skills/3669.html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