庖丁解牛—纵向切入Asp.net 3.5控件和组件开发技术一书繁体版已经出版

 

中文版书名:  庖丁解牛—纵向切入Asp.net 3.5控件和组件开发技术 [中文版介绍]

繁体版书名:  ASP.NET 3.5控制项与元件开发大全

 

ASP.NET 3.5控制项与元件开发大全

 

 

內容簡介

本書的宗旨是要讓開發人員真正地理解與提升ASP.NET開發與應用技術。書中內容主要以控制項開發為主,扎實地學習並掌握ASP.NET控制項的執行機制,學完本書後您不僅能夠掌握控制項開發各個方面的技術,更能夠透徹理解ASP.NET的工作原理。

本書不是講解怎麼使用ASP.NET控制項,而是實實在在地講解怎麼開發控制項。在講解控制項開發的過程中剖析了很多控制項系統基礎類別的原始程式碼,多接觸些.NET Framework的原始程式碼對設計模式思想的理解也會更深刻。

本書內容也注重理論實踐結合,針對每個ASP.NET控制項開發技術知識點,基本上都會有對應的示例應用。在章節分類方面,按照技術點類別進行分類,內容比較全面,對每個控制項開發技術點,都進行了詳盡的闡述,本書也可以作為查找手冊使用。

 

詳細資料

誠品26碼 /2680440494003
ISBN 13 /9789862012512
ISBN 10 /986201251X
EAN /9789862012512

頁數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