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源代码构建YUI Test

原谅我一时间还不太喜欢在前端中使用”编译”,所以使用了”构建”。

下载YUI Test源代码

到github上克隆到本地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yui/yuitest.git

构建

//此时已经在yuitest的根目录中了
cd javascript
ant all

这个过程需要使用一个古老的构建工具ant,自己到apache ant去下载吧。

运行上面的命令,并不能真正的构建出YUI Test的目标文件。这里要说下,把事情做对真的那么难吗?YUI Test的团队既然把代码放到github上了,至少自己试试能不能构建吧。哎,说多了都是泪,反正人家早就宣布不维护了!我也就是拿来玩玩!
构建不成功的原因是,它依赖builder,再把这个库克隆下来就好了,保证builder的目录跟yuitest是同一级别的!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yui/builder.git

再次运行ant all,一切搞定了。

写在最后

我是在看《Test-Driven JavaScript Development》时遇到YUI Test的,它里面直接使用了YUI提供的种子文件seed.js,而且是直接引用的cdn中,同时也非常依赖YUI的别的组件,所以就想自己直接把YUI Test的代码放到本地来构建单元测试!

这本说中使用的也不是单独的YUI Test,而是集成到YUI中的YUI Test,同时使用了test-console,用test-console来展示测试的结果。而YUI Test本身是不提供这种可视化展示测试结果的功能的,它本身只是一个测试框架,只能帮你进行测试,测试结果的展现都是需要自己再写代码的!同时我发现一个大的不同,在单独的YUITest中一些对象的名字在YUI整体中给改名了。所以使用上还是要稍加注意的。比如:

YUITest中YUI中
YUITest.TestRunnerY.Test.Runner
YUITest.TestCaseY.Test.Case

我也只是在读这本书时闲来无事操作一下,最终估计我是要转头别的测试框架的,比如Resign哥写的QUnit,或者像之前一样我根本就不能把TDD的思想用到实际中来也是有的,天知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