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号学习JAVA的第一天

今天是学习JAVA的第一天,也是接触到JAVA的第一天,总的感觉是从最初的新奇到后来的脑子是一团浆糊。   

     对于刚刚开始从代码的形式去计算加、减、乘除,这个还能够接受,感觉这个println还是能够去理解,比较简单,但是到了下午引进了printf 这个可以加很多的条件的“格式化输出”,一下子就感到难了,什么时候要加上引号,神马时候用到"+"号,还有很多条件应该怎样在合适的地方去用上,真的搞不怎么清楚。比如今天有一个练习题,怎样把“inch”换算成“厘米”,这个代码现在要背着写出来,自己也是不行的。

 

第一天自己也收获了不少东西。

     今天虽然是第一天学习JAVA这门语言,但是还是有很多的收获,从以前一点都不知道到现在有了初步的了解了,至少自己能够背着把JDK,eclipesean安装成功,然后写出“Hello world" 写出简单的”加减、乘除”。了解一些JAVA这门语言简单代码的一些规则。public class +你的文件名称(用英文,首字母大写), 用main+Alt+/  怎样快速导出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 用sysout 快速导出 system out println.....  还有等等代码知识。我不知道几十天,几个月之后 我会不会嘲笑现在在写东西的自己,但是这就是我今天,现在的真实感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