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为什么可以一次编写,到处运行?

高级语言按照程序执行方式可以分为两种:编译型、解释型。1.编译型语言使用专门的编译器,针对特定平台,将源代码一次性“翻译”成为可在该平台执行的机器码,例如C 、C++。2.解释型语言使用专门的解释器将源代码逐行解释成特定平台的机器码并立即执行,例如Python,Ruby。 Java是一种特殊的高级语言,Java程序的执行过程必须经过先编译、后解释两个步骤。先简要说一...

2019-05-07 19:38:48 4426

原创 计算机基础知识

1.计算机的应用。数值计算,数据处理,自动控制,CAD计算机辅助设计,AI,多媒体应用,计算机网络。2.计算机硬件(hardware)。CPU、主板、内存、硬盘、键盘、屏幕、显卡、鼠标、、、 冯诺依曼体系结构:运算器(控制器)、存储器、输入、输出。(最基本)3.计算机软件。 系统软件:windows ...

2019-05-06 16:40:01 164

原创 wangdao

java开始。java三个基本特性:继承、封装、多态。封装:将对象的实现细节隐藏起来,然后通过一些公用方法来暴露该对象的功能。继承:软件复用的重要手段,子类继承父类之后,将直接获得父类的属性和方法。多态:指子类对象可以直接赋给父类变量,但运行时依然表现出子类的行为特征,这意味着同一个类型的对象在执行同一个方法时,可能表现出多种行为特征。java是面向对象的,但是java的方法里...

2019-05-06 11:42:28 168

原创 我想要积分

我想学算法笔记

2019-03-04 22:07:17 126

原创 MySQL基础小知识

本文为个人学习笔记,希望多多交流。如有错误,望请指出。参考书目:《MySQL必知必会》人民邮电出版社。作者:Ben Forta。

2016-12-19 20:14:48 252

原创 数据库系统概述

本文为个人学习笔记,希望多多交流。如有错误,望请指出。参考书目:数据库系统概论(王珊,第5版)第一章:绪论。

2016-12-19 19:12:14 401 1

原创 操作系统中的存储管理

本文为个人学习笔记,希望多多交流。如有错误,望请指出。参考书目:操作系统(谌卫军,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6-12-14 18:05:01 675

转载 域名、主机和网站之间的区别

本文在百度文库转载,原文链接在正文末尾给出。

2016-12-12 21:14:15 1592

原创 HTTP协议

本文为个人学习笔记,希望多多交流。如有错误,望请指出。参考书目:图解HTTP(人民邮电出版社,上野宣)。

2016-12-08 23:16:47 258

原创 计算机网络的运输层

本文为个人学习笔记,希望多多交流。如有错误,望请指出。参考书目:计算机网络(谢希仁,第6版)第六章:运输层。

2016-12-06 10:02:47 518

原创 计算机网络的应用层

本文为个人学习笔记,希望多多交流。如有错误,望请指出。参考书目:计算机网络(谢希仁,第6版)第七章:应用层。

2016-11-24 21:05:43 411

原创 XML

本文为个人学习笔记,希望多多交流。如有错误,望请指出。

2016-11-23 21:30:21 262

原创 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中的物理层

本文为个人学习笔记,希望多多交流。如有错误,望请指出。参考书目:计算机网络(谢希仁,第6版)第二章:物理层。

2016-11-20 17:30:37 1038

原创 Web应用的监听器

本文为个人学习笔记,希望多多交流。如有错误,望请指出。参考书目:Head First Servlet & JSP(第二版)。

2016-11-20 00:03:11 505

原创 计算机网络概述

本文为个人学习笔记,希望多多交流。如有错误,望请指出。参考书目:计算机网络(谢希仁,第6版)。

2016-11-18 14:40:17 461

原创 Servlet的请求和响应

本文为个人学习笔记,希望多多交流。如有错误,望请指出。参考书目:Head First Servlet & JSP(第二版)。

2016-11-05 23:33:58 1148

原创 计算机网络中的数据链路层

本文为个人学习笔记,希望多多交流。如有错误,望请指出。参考书目:计算机网络(谢希仁,第6版)第三章:数据链路层。

2016-11-05 22:33:02 75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