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10.10 Yosemite 安装Virtualbox后窗口无法全屏问题的办法

MBP到手已经两个月,一边享受Mac流畅的操作,一边也为一些在win7上用的软件无法兼容而发愁。因为工作需要使用IE浏览器,搜索到在Mac上使用IE最简单的办法是安装Winebottler和Wine,这俩个软件都可以将.exe文件封装成.app的形式,于是下了好几个版本的winebottler逐一试验,几经周折还是没能成功。于是决定弃用,准备安装虚拟机。

首先安装了最新版本的parallels desktop,但是它最大的诟病是收费价格也不低,在网上没有找到合适的破解版本的情况下,果断投入virtualbox的怀抱。安装virtualbox和win7的过程很快,也没什么难题。安装好win7之后,就出现了鼠标移动速度巨慢和win7窗口无法全屏的问题。百度了以下,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发现安装过程中少了几个重要文件和步骤。


准备好以下文件:

1、VBox extention pack,后缀是.dmg,双击即可安装;

2、VBoxGuestAdditions_4.3.12.iso文件是增强工具,该工具的主要目的是使鼠标可以在真实机与虚拟机之间自由穿梭、自动根据VirtualBox窗口大小改变X尺寸等;

3、win7镜像文件。

解决过程如下:

1、删除掉已安装的win7,确定virtualbox有Windows系统;

2、双击VBox extention pack.dmg文件,安装过程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3、重新安装win7;

3、安装VBoxGuestAdditions_4.3.12.iso:依次打开virtualbox和win7,找到顶端栏目中的Devices-->CD/VCD Devices-->choose a virtual CD/VCD disk,在弹出窗口中选中提前下载好的VBoxGuestAdditions_4.3.12.iso,然后点击确认即可。

4、安装完毕后重新启动virtualbox及win7,这时可以任意调整窗口大小,并且鼠标也比之前灵敏多了。如果需要全屏,选中virtualbox界面的View-->Switch to Fullscreen(Host+F)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