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CE识别触摸笔的右键点击

WinCE系统中,触摸笔长按事件相当于是鼠标右键弹出上下文菜单,在网上大约能找到两段相似的代码,一是用timer事件实现,另一个是捕获WM_LBUTTON_DOWN消息,再调用SHRecognizeGesture实现,大致代码如下: 在桌面上按住左键不放  弹出右键菜单。case WM_LBUTTONDOWN:{  SHRGINFO    shrg;  HMENU

2012-07-31 01:07:31 3535

mkyaffs2image-128M.zip

yaffs2文件系统制作工具,适用于SLC flash制作天于128MB yaffs2文件系统,网上有很多下载的都是32位的,在64位的系统上不能直接运行,所以我找了一个源代码,编译了一个64位的可执行程序,在redhat-7 64位下测试通过,希望对需要的朋友有用。

2020-07-13

wince与pc同步出错修复程序

无法验证你设备上ActiveSync的版本。可能有程序(例如防火墙)正在阻止使用ActiveSync端口连接到该设备,或者可能需要升级到PC上较新版本的ActiveSync。

2014-08-01

WinCE模拟器虚拟网卡安装

介绍WinCE仿真环境的配置,及虚拟网卡的安装与使用。

2013-12-23

winsockfix

winsockfix是一个网络修复工具,有时候我们的网络是好的,但是能上qq不能上网,或者网络不通,可能是有些程序把系统winsock程序损坏,需要修复,这是个不错的工具,点击fix修复完成后,提示是否重启,点击否,然后打开网络连接,属性修复网络连接即可。

2011-03-13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朱玉龙

<>是一本写得不错的汇编教材,有一个很好的软盘,但现很少人使用软驱了,多少有些不方便.

2010-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