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omino共享邮件的一个疑问?

这段时间,不知何故,Domino系统响应相当慢,上传一个普通文件多则1分钟,少则10来秒,排除了磁盘以及杀软问题之后,目前觉得有可能是Domino共享邮件引起的:

 

众所周知,为达到节约磁盘空间的作用,Domino支持共享邮件,但是共享邮件(目录)限额8G,我目前的共享目录就超过了8G,按照帮助中的操作那释放(清理)共享邮件中过期(失效)的邮件,但是没有成功,目录还是有8G,没有释放空间。

 

1.这是我在管理端设置的共享邮件目录,因为D盘那个目录目前已经超过8G了,导致系统响应相当慢,目前我把D盘共享目录脱机,另外在F盘建立了另外一个共享目录。

 

2.这是D盘共享目录的数据情况,已经超过Domino系统的共享邮件限额:8G。

 

3.这是帮助中说的如何清理共享邮件中的过期(失效)信息

 

4.但我操作了之后没用,D盘共享目录还是超过8G哦,并没有清除掉失效信息。

 

我如何清除共享邮件中的过期(失效)邮件有这方面经验的请不吝赐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