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box Project v2.3项目管理用户手册(四)——操作详解4.5

4.5如何执行和追踪任务


4.5.1监督和查看项目的所有任务


项目管理者或项目组成员,可以在“任务”中方便的查看项目中的所有任务,并跟踪每一个任务的进度,并对任务成果物进行审核。



 4.5.2任务筛选


通过筛选器,你可以筛选你想要的任务信息。



4.5.3日历视图


在任务列表中,点击日历视图切换。如下图:



● 月份筛选,默认当前月份,也可切换上一月、下一月筛选。

● 日、月、周筛选,根据日、月、周的模式展示相关的任务。

 

4.5.4甘特图视图


在任务列表中,点击甘特图视图切换。如下图: 



● 左侧列表可动态添加要展示的列,也可动态移除不需要展示的列,可动态拖拉列选择相应列位置排序展示,可折叠、展示项目阶段以及任务。

● 视图中可动态添加任务内容。

● 右侧展示任务关联关系、里程碑、任务进度、以天为单位展示任务的日期。

 

4.5.5网络图视图


在任务列表中,点击网络图视图切换。如下图:




4.5.6燃尽图视图


在任务列表中,点击燃尽图视图切换。如下图:



● 横轴表示时间,体现的是完成工作所需的时间。

● 纵轴表示未完成的工作量。

● 计划曲线,假定成员工作生产率恒定情况下的进展曲线。

● 实际曲线,实际进展曲线。

● 实际剩余时间,每个团队成员所有任务的剩余时间的总和。

● 预估计剩余时间,根据每个人每天的理论进度推算的剩余时间。

● 实际花费时间,每个团队成员所有任务的实际花费时间的总和。


其中后三点是实际项目中补充的要素,这样一来可以展现项目的拖延情况,可以更有效果。


随着工作的进行时间的推移,纵轴的工作量在逐渐减少,实际曲线虽然与计划曲线有一定差距,但燃尽图总体趋势就是逐渐向下最后燃烧至尽。


● 系统标出参考线以及实际线,通过对比即可知道任务的完成情况。

 

4.5.7任务汇报


在接收任务后,我们可以就任务的执行状况动态进行汇报。


1.将需要汇报的内容标上星标,单击【记录】下拉,选择【汇报】,即可弹出汇报页面。


2.设置汇报任务的进度:可以使用进度条进行设置,也可以通过下拉选择进度,也可以手动输入任务的进度。



4.5.8查看任务动态


任务状态的展示,包含任务讨论、任务记录、任务附件、任务最新状态、持续了多长时间,以及任务的进度、任务的汇报及结果。


无论任务的记录以及汇报次数如何,任务的监督者只需关注任务动态,无需再打相关人员沟通,即可对此任务了如指掌。如下图:



查看附件:任务所涉及到的所有附件的集合。如下图:



4.5.9分享任务


可以即时将任务分享给项目成员或外部人员,可以设置被分享者的权限,方便和项目成员随时记录任务的进度、完成情况的信息,所有人都能第一时间了解任务情况。


分享类型:

a.链接分享:将任务简化成链接,复制链接地址即可分享任务,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分享任务。

b.私密分享:可以通过邮件的形式添加不同的分享对象,并可以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

c.内部分享:从组织架构中选择成员同步给公司内部成员。







◇ 访问记录:分享成员的操作日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