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p.weixin.qq.com/mp/homepage微信公众平台封面制作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55dfd9e0102vw0n.html
下面先看几个例子:

http://mp.weixin.qq.com/mp/homepage?__biz=MzA4NzQ2OTMxOQ==&hid=1
http://mp.weixin.qq.com/mp/homepage?__biz=MzAxMTI1MTI3Nw==&hid=1
http://mp.weixin.qq.com/mp/homepage?__biz=MjM5NTU0OTU4Mw==&hid=4

微信公众号 <wbr>homepage <wbr>目录式的图文列表如何制作


这几个都是微信公众号 产生的 目录式的图文列表。很多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者都对公众号动作比较敏感,发现新鲜的东西就会立马关注并且了解其中的缘由,其实笔者也是千万般的寻找,可惜搜索引擎还是弱爆了,浪费很多时间,现在我来说说其中的秘密吧 。

这是什么功能,哪里来的?
微信公众平台发表《公众平台面向认证的媒体类型公众号公测原创功能声明》,声明中号称“为维护作者权益,鼓励优质内容产生”,因而将对微信认证的媒体类型公众账号公测“原创声明”功能。其实这个功能在 2015年1月份的时候就开始公测。
第一批公测对象为微信认证的媒体类型公众账号。收到原创邀请的账号要先提交一个“原创声明功能申请”,提交给微信审核,一般来说审核时间不会多于一天。
在公测了一段时间后,今年3月底,全新升级的原创保护功能的公测橄榄枝也伸向了部分个人自媒体账号。
该功能其实是页面模板的功能插件,但是需要有原创保护能力的公众号才行。

公众号怎么拥有原创保护能力的?
只能被微信官方邀请,不能自主申请。而且目前也还在公测阶段。
首先得是媒体类型账号,每天坚持发原创的文章,过了N天之后就会收到公测的邀请了,但是这个N是多少?根据在知乎看到的评论,有个案例是说坚持100天就收到邀请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微信公众号的媒体人们,加油!!

怎么样才能拿到公众号原创保护能力的公测?
万一收到了邀请,怎么办呢?先别激动,我来教教你。
其实百度经验里面有的。看人家也是写的辛苦就不弄过来了,支持原创!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59a015e34a046df7948865e2 .html

为了防止这个经验被撤掉,我这里也简单描述一下步骤:
1.对于受到邀请的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之后就会看到右上角有【开通】的按钮。
2.进入原创声明功能的申请资料填写页面,这时需要提供个人的行业、职业、在职或者曾就职的单位、兴趣特长、职业资质资料的上传、个人介绍等,填写完毕之后,点击提交按钮。
3.提交成功,系统将提示在1工作日即可在通知中心查看审核结果
4.成功之后就会看到功能插件。

页面模板的这个功能插件如何设置? 

公众号运营者可在“添加功能插件”中可申请开通“页面模版”功能

微信公众号 <wbr>homepage <wbr>目录式的图文列表如何制作

目前可选两种页面模版样式

微信公众号 <wbr>homepage <wbr>目录式的图文列表如何制作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