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8优招 解决方案技术工程师

记得带简历!!!记得带简历!!!!记得带简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因为短信只说了带身份证(出门没带又回宿舍拿的,对自己无语),而且之前来面实习的时候也不用带简历,所以就没带.

一面:按着简历聊,所以要对里面可能涉及的知识点都非常清楚,以及其他知识点也是随便问。因为面试官一脸性冷淡,所以整个我的气场被压得很低,录了音也听不清楚,所以就整个表现也没那么自信,说起话来心里特别没底。最后可以进终面我都一直怀疑是不是走错地方,大概半小时。

带简历没  ? 没

  • 没有要求自我介绍,然后直接问说一下你研究反向,说一下技术细节?   研究生期间主要研究是区块链,目前主要是发了一篇文章,两个专利···
  • 区块链是什么
  • 说一下你的专利做了什么   我说的电子合同签署协议
  • 跟正常的有什么区别
  • 细节怎么保证,比如参数  ·····
  • 密码学学的怎么样  知道哪些密码学算法   
  • 项目里面的MH4 
  • 软件测试了解哪些  性能测试,安全测试 分别是什么 ,这个面试随时根据你的回答继续提问
  • 专硕和学硕有什么区别、
  • 代码能力怎么样?   基本的知识点和算法会写 ,那你们常用的有哪算法? 排序和查找
  • 写一下冒泡排序
  • 参加密码学大赛  进行了哪些测试 ?性能测试有哪些  获奖情况?
  • 2
    点赞
  • 3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HCNA)是华为公司为了培养网络通信专业人才而设立的认证考试。这个认证是以华为的网络解决方案为基础,涵盖了网络基础知识、华为网络设备的配置与管理、网络故障排除等内容。通过参加并通过这个认证考试,可以证明个人具备华为网络工程师所需的基本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 首先,参加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考试需要具备一定的网络通信基础知识,比如网络协议、路由与交换技术、网络安全等。通过学习这些知识,可以了解网络通信的基本原理和常用技术,对于配置网络设备和进行故障排除有很大的帮助。 其次,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考试包括对华为网络设备的配置与管理的内容。学习如何正确配置并管理网络设备,可以提高网络效率和稳定性,更好地满足业务需求。了解华为的网络设备特点和功能,可以更好地适应和解决网络问题。 此外,在考试过程中还要涉及到网络故障排除的内容。了解故障排除的基本原理和常用方法,可以帮助工程师快速定位和解决网络故障,保证网络的正常运行。 总之,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考试是一项培养网络工程师的专业认证考试,涵盖了网络基础知识、华为网络设备的配置与管理、网络故障排除等内容。通过参加并通过这个考试,可以提高个人的专业能力,适应和解决当前网络通信领域的挑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