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CRM 中小企业首选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Fast CRM 中小企业首选客户关系管理软件


FastCRM,开源客户管理软件,基于LAMP(Linux、Apache、Mysql、PHP)平台开发的新一代BS架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FastCRM是根据国内中小型企业特点开发出的企业应用解决方案,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且企业为IT、咨询、贸易、连锁零售或服务业等.。该系统成熟稳定、简单易用、功能强大, 零风险、低投入、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异地办公等, 为您的企业带来最大的方便!


  • FastCRM 客户管理

    CRM中记录客户信息、联系记录、合同、订单和回款单等与客户有关的全部信息。这些信息分门别类的放在一起,您不但可以随时按照各种条件进行查找,还可以把自己掌握的信息共享给别人,当然我们还拥有完善的数据权限来保障您数据的安全,Fast CRM系统具有数据共享功能,您可以只将某些客户信息中的共享给其他同事。

  • Fast CRM 销售管理

    CRM系统能够随着销售的进展一路追踪销售状况,为您提供多维信息,包括业务跟进情况、近期要联系的客户、每位销售的业绩及预计收入、各阶段推进成功率等。这有助于您对未来销售状况作出准确预测、评估人员能力、提高销售成功率。

  • Fast CRM CallCenter

    FastCRM 整合当前流行的Asterisk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实现电话营销。 同时,FastCRM语音盒电话伴侣,可以整合电话语音盒,支持 网页点击外呼,客户来电弹屏,没有CallCenter,一样可以实现电话营销基本功能!!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