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英语----照亮我心】

前言:

八月英语,伴随着暑假的最后一个月,我的英语小baby又开心了呢!八月,是一个朝气勃勃的季节,炎炎的夏日,犹如学习英语的热情!我想说:小baby,你成长了!真的很高兴能照顾好你!下个月我会继续加油的!下面请随着小编一起来回忆八月的英语吧!

核心:

1、英语材料

    三分钟英语:

三分钟的英语材料,刚开始听的时候,感觉语速很快,完全跟不上节奏啊!后来通过重复的听,里面的意思都能听懂了!每次三分钟的课堂讲解,都是一个主题,感觉很有重心,日常的口语很容易学习!真的感觉这个英语的学习材料挺好的!现在大体全部听完一遍了,每次的小组topic,将学习的口语运用到实际中去,感觉很有成就,加上小组长的解释,对于里面的内容都理解了!心里感觉很开心!
                             AJ:

AJ的学习,一直在进行着,越来越觉得AJ小故事,简单,越听越简单,以前听着小故事,一直听的是Mini--story,上次和丽萍交流,给我的建议是:听Vocabulary,Main--Text,她说Main-Text里面讲的更多的是思想,内容很少,所以带着这么好的建议,我就执行了!
AJ的交流,每次都给我学习英语很大的动力,因为AJ的交流,是需要将听到的AJ的故事讲给小组成员听,然后他们提出问题,再回答他们的问题,所以,第一遍听,跟读,都是非常认真的!只要敢于说出口,自己就是胜利的!还是需要多多去说!多多去交流!

    粉红猪小妹

   这个材料的学习是在三分钟材料学习完成之后进行的,刚开始看的时候,感觉自己像个小孩子一样,看着小猪们的玩耍、游戏,感觉像是回到自己的童年一样,想想小时候的自己,想想童年,还是很有趣的呢!并且,材料中说的英文都是简单的语句,听得清晰,听得明白!


        2、学习感受

我将这个阶段的感受分为两个阶段:

一、学习材料的时候

这个月的英语学习,很好的保障了英语的学习时间,学习材料的时候,感觉自己是非常认真的!材料中的英文句子听得不清的时候,会重复的去听,多听,自己就理解了整句话的意思!aboo这个播放软件对于学习英语真的是非常好的!

当我学习材料的时候,我会有意识的去听,因为在交流的过程中,自己听得多了,想要说的话也就多了。当自己有个目标的时候,感觉学习英语真的好开心!

二、交流的时候

topic,小组的topic,时间为半个小时,当然丽萍姐姐为主导,带领着我们,当自己讲不下去的时候,丽萍姐姐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通过问我们问题,可以很好的将故事讲完整。每次的交流,感觉都是自己的成长!

在这个交流的过程中,英语的口语能力,体现的很重要,不会说,就要多说,外国人日常说话不是讲语法的,所以,在平时的交流过程中,注重口语的日常化,这个在三分钟的英语材料中,有很多次都说到这个问题!此外,丽萍姐姐也讲过很多次呢!
三、唱英文歌的时候

每天,会有15分钟唱英文歌的时间,自己本身唱歌不是特别好,但是真的非常高兴和大家一起去唱,我觉的在唱歌的过程中,带给我的是能量,是兴奋,是开心,是兴趣,同时唱歌也是调节我们自身的一个很好的方法!所以!大家一起唱英文歌吧!

        3、下个月计划

  • 粉红猪小妹看完
  • AJ3天一个小故事
  • 重拾旧美


总结:

英语学习,我心依旧,相信未来的小baby会长的很强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