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之旅

有道之旅

2015年11月16日9点05分起,我就是有道的人啦。虽然只是实习生,但也会好好珍惜,争取最后留下来。


还记得昨天早上因为设错闹钟以为要迟到了的惊悚心跳,见过七八点广州地铁的恐怖状况,即便是要迟到了我还是选择了公交出门,好不容易赶上专线一以为是最方便的公交路线才发现其实专线四好像更近,然后就是路过了到现在都分不清方向的科韵路,等了半天才等到的B22,五步一塞车的囧状,总之就是排除万难的来到珠江新城的汇美大厦。不知道不是不是因为没有复印身份证和学生证的原因,签协议的过程中一路是黑着脸的,后来才知道是委托第三方签的协议,我就说网易有道的hr姐姐才不会这样呢。anyway,签完协议就赶往网易大厦啦,然后顺顺利利的办理了入职,才发现小胖妞也在前几天入职,世界真是小啊。后来就急急忙忙的和阿翔跑去了体育西路吃饭,本来还想和阿翔庆祝下,吃下炸鸡的,可惜时间不允许啊。下午吃过饭就飞过高唐来报到啦,遇见了当时的面试官,原来他是我的佬大加导师耶。佬大对我真心没话说,一来就关心我怎么回去大学城,给我介绍一起在有道实习的大学城小伙伴, T T越来越希望留下来了。然后就是等it部门的来分配电脑啦,然后在昨天看到了前端的技能树,才发现自己其实很多不达标阿。感谢佬大让我进来学习!挺多东西要学要补的,为了留下来,加油!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然后成为有道的一分子,加油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