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盾内容安全8月1日全面升级上线,基于深度学习提供鉴黄、涉政、直播不良场景等10种以上检测服务

点击查看全文


详细活动链接: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yunduncontent.html?spm=5176.8142029.759393.7.23896df
一、产品功能与服务:
1、图片智能鉴黄服务:
通过深度学习算法和实时更新的亿级图像样本库,可对图片进行识别以及色情程度量化。智能学习用户审核标准,快速降低人工审核成本。
2、暴恐敏感图像识别
智能识别含有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 义、血腥、政治游行等画面的暴恐及 反动内容。暴恐识别模型会对涉嫌暴 恐信息进行更严格标准的识别。
3、指定人脸识别
提供包括政治人物、敏感人物、以及 名人明星等人物的面部识别,以避免 业务的违规和侵权风险。
4、直播场景识别
实时监控直播过程中的主播行为,智 能识别吸烟、驾车、赌博、侵权转播 等场景,降低直播平台管理成本。
5、OCR图文识别服务
基于深度学习精准定位图片中文字位 置,准确识别斜排字,艺术字等字体。
6、图片广告识别服务
识别广告图片中的字符内容,辅助人 工过滤各类诈骗、微商等小广告图片, 净化互联网UGC类产品。
7、图片二维码识别
有效识别带有二维码的图片,减少垃 圾信息推送传播。
8、视频鉴黄
实时监控识别视频过程中的色情行为。 有效降低90%以上人工审核成本。
二、产品优势:
1、每日数亿级调用量
支撑阿里系淘宝、UC、支付宝等核心业务,经历双11实战检验,每日调用量达数亿级,效果优质,服务稳定。
2、全套技术方案
拥有图片识别、视频识别、人脸识别、 鉴黄、直播不良场景、涉恐涉爆、文 本反垃圾、OCR图文智能识别等一整 套技术方案。
3、智能化识别训练模型
立足于阿里大平台,基于阿里海量人 脸、图片训练集,拥有的丰富场景和 分析经验。针对风险结果,模型可以 进行自我学习,快速迭代模型,持续 效果提升,无需人工介入打标。
4、灵活的服务方式
基于云计算平台,直接赋能于OSS, CDN,视频云等云产品,识别功能 既可无缝对接,又可以通过API方式 与用户审核系统集成,灵活,便捷!
详细活动链接: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yunduncontent.html?spm=5176.8142029.759393.7.23896dfapUJ3c1


点击查看全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