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猪神的黄昏-hiDotNet.com

一只猪,在躺椅上,戴着墨镜,看夕阳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ogle.cn刚上不去了

Google.cn刚上去了,本来输入的google的最简域名g.cn 无法打开站点,于是输入完整域名,结果还是一样,不过没几分钟就好了,很奇怪!

2008-02-29 23:22:00 1343

原创 生活经典语录:关于缘分

 佛说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而我前生500次回眸却换来今生的颈髓病!

2008-02-29 09:32:00 2287

原创 JSI缺陷:在自动选择编码模式下产生“不能执行已释放的JScript代码”

眼看今天网站改版要上线了, 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老板测试的时候出现了脚本加载错误,搞了半天没查出个所以然来。技术部除了老板,其它的人员电脑都没这个情况。而我们又不知道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个问题。经理和负责js的同事查了半天,最终发现老板的浏览器编码选项中勾选了自动选择。最终查出了是JSI造成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JSI是一款开源js框架管理器。

2008-02-27 23:11:00 1922 3

原创 IE6设为首页错误

 在搞设为首页的时候,碰到一个问题:setHomePage在IE6下出现“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错误!而在IE7下使用正常。初步判断可能是安全级别造成的。于是将安全级别修改为中低,使用正常,错误不再提示。 PS:IE6安全级别设置,默认的是中,修改为中低后再次打开安全设置,显示的依然是中,但实际可能已修改为中低。可能跟系统安装了IE安全保护有关。

2008-02-22 12:43:00 181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