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市场信誉度,三星正面回应手机爆炸缘由

众所周知,三星是国际知名电子品牌,在市场拥有较高的口碑,旗下电子设备在市场中非常畅销,但是去年Note7燃损事件给三星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1月23日,三星公司在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市场回应Note7燃损原因,让消费者重拾对三星品牌的信心。 Galaxy Note7燃损事件已经过去几个月,为找出Galaxy Note7事件的原因,三星开展了细致、周密的排查工作。在调查过程中,三星对Galaxy Note7的硬件、软件,以及相关流程如组装、质检、物流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仔细的排查。为还原燃损发生过程,三星动用了700余名公司研究员和工程师、构建大规模的实验装置,测试了超过20万部组装完好的手机和3万多块电池,进一步明确了问题的根源。 为了查明真相,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Exponent实验室以及德国莱茵TUV集团等业内领先的第三方机构也应三星的委托,针对Galaxy Note7事件原因的可能性展开了客观、公正、独立的调查。 其中,UL总部在美国,是一家在安全规格和认证领域具有公信力的专业机构。Exponent总部位于美国,是专业的科技行业咨询公司。德国莱茵TUV集团是国际认可,具有独立性的实验、检测认证机构。 此外,三星还在产品规划阶段采用“多层安全措施协议”。 “多层安全措施协议”将对设备的每个部分,实施严格的安全标准,包括整体设计与所用材料、硬件强度与尺寸,以及新的软件算法等。 同时,将对电池充电温度、充电电流与充电持续时间等方面加强安全性。 三星组建了“零部件专业团队”, 对核心零部件的设计、验证、工程管理进行针对性开发和管理。同时,三星为了能够客观地评估安全问题,组建来自学界、业界的专家顾问团队。 经历数月的深刻总结和努力,三星将Galaxy Note7事件中汲取到了深刻教训,全面融入到各个流程与企业管理体系中,对产品可靠性做出了全新承诺并将在未来全面履行。 三星公司积极面对错误,采用科学的手段查明问题真相,给消费者和市场一个合理的解释,挽回三星品牌在市场中的地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