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3.3 重刷 4.3.3 固件教程 及 一键越狱

重刷系统 

 

一直不喜欢苹果的 4.3.5 以上的版本,原因很简单,不能完美越狱。

最近自己瞎折腾手机,小4第二次变白苹果了,郁闷的不行,上一次误打误撞给弄好了,这回没这么幸运了。所以记下来,免得第三次还折腾。

首先得有 IOS 4.3.3 的固件,没有的先下载着,再往下看吧。官方的下载地址是: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41-1011.20110503.q7fGc/iPhone3,1_4.3.3_8J2_Restore.ipsw

而且要注意:刷机的时候,固件一定要放在简短的路径下,最好不要包含中文。建议直接放在某个盘的根目录下。 

 

其他,的有之前备份的 SHSH,不然也是白搭

(用 iTunes 重刷固件时会连接苹果的服务器,会强制要求你刷成最新版本的 IOS,但有了 SHSH 就不同了,我们自己来伪造一个苹果源)

 

(有人说操作系统需要开着 Messenger、Telent、Terninal Service,未作试验,不好说)

 

下面开始恢复步骤:

1、确保你的 %system%\drivers\etc\host 文件可写(注意关闭360杀毒和安全卫士),用 TinyUmbrella 启动本地 TSS 服务(iTools 也可以)


 

2、打开 itunes 连接 iphone,将 iphone 进入 DFU 模式:
 - 连接电脑, 关上手机
 - 按 power 键, 3秒
 - 同时按着 power + home 键, 10 秒
 - 按着 home 键, 放开 power 键,  15 秒

 

3、在 itunes 里按住 shift 键,点击 Restore,然后选 iPhone3,1_4.3.3_8J2_Restore.ipsw

 

 

4、漫长的等待(期间  iPhone 会重启几次,要注意能看到一个白色的苹果下有个进度条的界面)之后,iTunes 会报错,不鸟它,直接确定关闭 iTunes,也可以关闭 TinyUmbrella (或 iTools)了。打开 redsn0w,点击 Extras -> Recovery fix,手机会出现以下满是洋码子的画面:

仍然不鸟它,等手机重启。就会出现拨打紧急电话的画面:


 

5、关闭 redsn0w,再次打开 iTunes 连接手机,稍等片刻就是熟悉的启动界面了。大功告成!

 


 

一键越狱 

 

用 Safari 上 http://jailbreakme.com, 点 free, install 直接越狱 (4.3/4.31/4.32/4.33通用)

 

 

 

 备注:参考文献:

1、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2584257.html

2、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996631.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Vuplex WebView 4.3.3是一个跨平台的浏览器控件,它允许开发者将web内容嵌入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它提供了许多功能和选项,使开发者能够轻松地与内置Web浏览器进行交互。 Vuplex WebView 4.3.3支持多种平台,包括Android、iOS和Unity。这使得开发者可以为不同的设备和操作系统创建一致的浏览体验。 此版本的Vuplex WebView引入了一些新功能和改进。其中之一是通过Vuplex Link模块实现的深度链接支持。通过使用深度链接,开发者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打开特定的网址,而不需要用户手动输入。 另一个新的功能是定制皮肤和主题的能力。开发者可以自定义WebView的外观,以适配他们的应用程序。他们可以选择不同的主题、颜色和字体,使WebView与应用程序的整体风格保持一致。 Vuplex WebView 4.3.3还改进了性能和稳定性。通过优化网络请求和内存管理,它可以更快地加载和显示网页内容,并减少内存占用。这意味着用户在应用程序中浏览网页时,将获得更流畅的体验。 总之,Vuplex WebView 4.3.3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浏览器控件,它使开发者能够轻松地将web内容嵌入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它支持多个平台,提供了许多定制化选项,并通过改进性能和稳定性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 回答2: Vuplex WebView 4.3.3 是一种强大的网页浏览器解决方案,可用于在应用程序中集成网页浏览功能。它在移动应用程序和虚拟现实场景中提供了完整的WebView功能。 Vuplex WebView 4.3.3 提供了丰富的API和功能,使开发者能够轻松地在应用程序中加载、显示和与网页进行交互。它支持常见的网页功能,如链接点击、表单提交、JavaScript执行等。 该版本的Vuplex WebView 支持各种平台,包括iOS、Android、Oculus、HTC Vive和Windows Mixed Reality。无论是在移动设备上还是在虚拟现实环境中,开发者都可以使用统一的API进行网页浏览。 除了基本的浏览功能,Vuplex WebView 4.3.3 还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例如,它支持网页捕获和存储屏幕截图,使开发者能够从网页中提取内容或生成预览。此外,它还支持一些常见的网页效果,如滚动、放大缩小和缩放等。 Vuplex WebView 4.3.3 还具有高性能和稳定性。它在加载和显示网页时非常快速,并且可以有效地管理内存和资源。它还支持多线程操作,保证了应用程序的流畅运行。 总之,Vuplex WebView 4.3.3 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且适用于各种平台的网页浏览器解决方案。无论是构建移动应用程序还是虚拟现实应用程序,它都提供了完整的WebView功能,并具有高性能和稳定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