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 do

char filename[50];cin >> filename;if (strcmp(reinterpute_cast(filename[i]),.) == 0)  //为什么错了呢{  }

2009-12-11 09:05:00 2419

原创 程序员之路

    07年毕业到现在两年半过去了,我发现自己在写程序上沦落到了下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我应该怎样解决这个问题。我想首先我应该把自己这两年半做的事情作一个全面的总结。   刚到广州时是做安防类的上位机软件开发,用的是VB+SQL server 作为开发工具。所有的这些信息统一在数据库中作处理,并加以判断。同时也接触到了VBA之类。

2009-12-09 13:19:00 391

GitHub入门与实践

目录: 1,欢迎来到github的世界 2,git的导入 3,使用github的前期准备 4,通过实际操作学习git 5,详细解说github的功能 6,尝试pull request 7,接收pull request 8,与github相互协作的工具与服务 9,使用github的开发流程 10,将github应用到企业 附录 支持github的gui客户端 附录 通过gist轻松实现代码共享

2016-11-17

NCR公司NDC协议

2006年版的NCR公司推出的NDC协议。NDC协议完整指导了NCR的ATM流程控制与响应控制机制。但是当时没有出现存取款一体机,所以此协议并没有把存款模块的控制与管理加到其中。

2015-07-05

DES/3DES工具

DES/3DES计算工具,加密,解密,XOR,计算MAC值功能。

2015-07-05

VC++ 中SOCKET的运用

用VC的SOCKET来实现实现两点这间的文件传输。VC++源代码实现。

2009-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