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整合Opalis到System Center产品线

Opalis 是一套流程自动化工具,可用于对IT工作流进行编排和整合,以降低数据中心运营成本,同时改善 IT 流程的可靠性,将最佳实践应用到 IT 基础设施上,例如包含在 Microsoft Operations Framework(MOF)及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frastructure Library(ITIL)中的内容。这些是通过对 System Center 和其他管理工具的工作流进行协调实现的,借此实现对事件的响应、变更和合规性,以及实现自动化的服务生命周期管理流程。


通过使用工作流设计器,Opalis 可在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System Center Service Manager、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Active Directory,以及其他第三方工具之间自动共享数据,并发起任务。Opalis 的工作流可让IT基础设施的任务实现自动化,同时System Center Service Manager 的工作流能够让人工工作流实现自动化。两者的结合可以避免在手工协调服务的交付过程中产生的延迟,保证获得可重复,并且一致的结果。System Center 和 Opalis 可让数据中心的IT服务实现集成,提高效率,并完全符合业务要求:
各种独立系统和流程管理的自动化,实现事件、变更,及服务生命周期的管理的最佳实践。
通过对不同供应商和应用程序的自动化流程管理,减少非预期错误和服务的交付时间。
将 System Center 与第三方工具进行集成,实现跨数据中心的互操作。
跨越不同系统,实现任务调度,满足一致性、记录备案,及合规性要求。

Opalis 的独特之处
Opalis 自动化平台由专有数据总线和智能工作流组合而成,这样无需编写脚本即可实现相互集成,通过定义先后顺序实现任务的自动化。这些功能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让客户充分利用现有的 IT 投资,并实现应用和系统快速部署和配置,以获得更好的投资收益!
通用性—可与微软和第三方厂商的平台和工具进行无缝整合,具有广泛的兼容性和通用性。
易用性—集成的数据总线,可在目标与系统之间直接传递数据,无需编写代码、脚本,或变量。
智能性—工作流会根据事先的预定义,根据反馈回来的数据自动选择或变更工作流或分支工作流。
自动化—无需进行复杂的脚本编写,即可实现对系统的自动化管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