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快捷键冲突解决方案

    eclipse是一款强大的IDE,可以安装各种各样的开源插件。相信很多同学对使用快捷键写代码爱不释手,eclipse本身自带了很多的快捷键,而且很多人喜欢使用第三方插件,于是就容易造成快捷键冲突,比如我在使用emmet插件的时候ctrl + d快捷键就有冲突。快捷键冲突本身并不影响我们写代码,eclipse在遇到快捷键冲突的时候会弹出一个提示框供我们选择:


    我们可以在这里对冲突的快捷键进行选择,虽然这并不影响快捷键的使用,但很多同学对此表示非常恼火,我们在使用我们熟悉的快捷键的时候不再是敲一下就可以,而是要进行选择,样在某种程度上降低我们的开发效率。

    在这里我教大家一个非常使用有效的解决方案:直接修改快捷键。

    (我以eclipse的 delete line 和 emmet 插件的 match pair outward 快捷键冲突为例)

    打开eclipse -> window -> preferences -> General -> Keys

    这里会显示你所有的快捷键,包括eclipse本身和第三方插件的快捷键,找到与你常使用的快捷键冲突的快捷键:



Binding处修改,你可以把冲突的快捷键设为其他快捷键或者无快捷键:


这里因为我不使用这个快捷键,所以就把快捷键设置成无;

然后你就可以轻松的使用你熟悉的快捷键了,如果没有效果,试试重启下eclipse然后再检查一下。

如果有什么不足之处,欢迎补充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