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应用发布流程

本人总结了一下企业级应用发布的步骤,其中的注意事项参考相关博客内容。

1、新账户申请

1.1 需要新申请一个开发者账户即:apple Id,入口地址:( https://appleid.apple.com/account?localang=en_US&appId=632&returnURL=https%3A%2F%2Fidmsa.apple.com%2FIDMSWebAuth%2Flogin.html%3FappIdKey%3D891bd3417a7776362562d2197f89480a8547b108fd934911bcbea0110d07f757%26path%3D%2F%2Fmembercenter%2Flogin.action%26language%3DUS-EN)

1.2 注册账户成功之后需要选择此账户的类型(个人或企业) (https://developer.apple.com/enroll/

1.3 选择后需要填写一系列内容,注意事项可参考这两个博客内容: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4dc408489ebbb2c8d946f12c.html

   http://blog.csdn.net/chchong1234/article/details/19409761

1.4  在1.3步骤中有一栏需要填写公司的邓白氏编码(D-U-N-S® Number)

公司有的话直接填写,如果没有需要在这里申请(检测并申请,需要一定的时间):  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enroll/dunsLookupForm.action

填写的注意事项和1.3相同。

1.5 上述完成后点击 continue 填写信用卡支付信息,等待苹果公司邮件并激活账户。

2、下载证书和文件

   IOS开发人员处理

3、后台服务器

   服务器可以使用Apache、Tomcat等,只要支持文件访问即可,服务器搭建完后,将ipa和plist文件放到服务器指定目中,最后将plist在服务器上的地址加到字符串“itms-services://?action=download-manifest&url=”后,得到新的地址,这个地址就是iOS设备可以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并安装应用的有效地址。

(最后一步并不清楚相关规范有没有改动,还需要具体试用后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