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Team Edition for Database Professionals

  你可以叫它DataDube,TeamData,VSTSDBP或者其他任何什么。这个新的Visual Studio工具为你控制的工程的数据库开发阶段指明了正确方向。当然,我知道你的数据库开发已经在控制之中,你的开发者已经创建了所有需要的数据库对象:表,索引,自定义函数,存储过程等等,而且运行得很好,你也确实不需要其它任何的工具了。这些正是我在开始用这个Visual Studio的新工具之前的想法。对这个新工具第一个理解的是你会戏剧性的改变你对数据库开发和数据库开发周期的看法。

  之前,我完成的大部分数据库开发都是用SQL Enterprise Manager,查询分析器和SQL Management Studio (SQL 2005),在一个本地SQL Server数据库实例上用这些工具创建资料库,表,索引,自定义函数,存储过程等等。所有这些工作都是“点对点”,没有得益于代码控制,单元测试,或任何严格建立存储过程。如果我忘了备份数据库,然后修改了一个表名,这样就会使很多函数和关联断开,这需要花很多时间去找出来并修复。这实在不是一个为重要程序来开发数据库的成功而专业的方法,但是在当前获得的工具下,这是我们可以做的最好的了。

  好了,现在有了Visual Studio Team Edition for Database Professionals就不会再有这样的事了,在程序开发周期中数据库开发有了全面的支持。现在所有的数据库开发都可以离线在一个单独的环境中开发(这需要你的数据库服务器建立起来并运行),所有用户自定义函数和存储过程都可以用这个工具产生的典型数据来做全面的单元测试。另外,这个工具最大的好处在于全面集合了Team Foundation Server,这样你的数据库结构(数据库脚本)可以像其他任何C#,BizTalk,Web程序一样进行代码控制了。

  我真的建议所有数据库开发者在做任何数据库开发的时候,下载这个Visual Studio的新工具的最后CTP版来做一个尝试。这个真的是一个额外的亮点可能会诱惑我们中的很多人去升级到Visual Studio Team Suite!

原文:http://codebetter.com/blogs/jeff.lynch/archive/2006/10/17/Visual-Studio-Team-Edition-for-Database-Professionals.aspx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