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NET在应用程序级别之外使用注册为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节是错误的。如果在 IIS 中没有将虚拟目录配置为应用程序,则可能导致此错误。

这个问题是调试从服务器拷贝过来的网站时遇到。网站目录结构大致如下:     一般情况下我们的网站都是只有一个Web.config文件。     很明显在上图中WebSite5下面有个Web.config文件,在A文件夹下也有个Web.config文件。     把WebSite5在IIS管理器中添加为网站后,Default.aspx是能正常打开。可打开A_Default.asp

2015-05-12 18:14:27 5436

原创 解决ASP.NET网站“发布后”提示“用户 'NT AUTHORITY\IUSR' 登录失败。”问题

我们在Visual Studio中调试网页的时候,可能没有问题。但是发布之后,就出现了如下的问题:这是因为数据库的连接方式为Windows下的集成验证。集成的身份验证权限是比较低的。所以换成SQL身份验证就OK了!打开你的web.config文件,修改连接数据库的字符串为:localhost;DataBase=数据库名称;uid=sa;pwd=密码" />注意红字标出的

2015-05-12 17:55:27 1346

scrapy+mongodb示例代码

解压文件,进入第一个tutorial文件夹,此时看到第二个tutorial文件夹。 在第一个tutorial文件夹下,打开命令窗,执行:scrapy crawl quotes

2017-09-23

32位Python2.7.6

2016-07-29

64位Python2.7.6

2016-07-29

Python2.7.6安装包64位Windows版

2016-07-29

selenium最新版2.53.1---python

1、将文件解压,放到C:\Python27\Lib\site-packages目录下。 2、打开命令窗(快捷键Win+R,输入cmd,敲回车)。 3、在命令窗中输入cd C:\Python27\Lib\site-packages\python-2.53.1敲回车。 4、再输入python setup.py install敲回车,即可完成插件的安装。

2016-04-26

xlutils-1.7.1修改exce的python插件

1、将文件解压,放到C:\Python27\Lib\site-packages目录下。 2、打开命令窗(快捷键Win+R,输入cmd,敲回车)。 3、在命令窗中输入cd C:\Python27\Lib\site-packages\xlutils-1.7.1敲回车。 4、再输入python setup.py install敲回车,即可完成插件的安装。

2016-04-26

xlwt-0.7.5.tar写Excel的python插件

1、将文件解压,放到C:\Python27\Lib\site-packages目录下。 2、打开命令窗(快捷键Win+R,输入cmd,敲回车)。 3、在命令窗中输入cd C:\Python27\Lib\site-packages\xlwt-0.7.5敲回车。 4、再输入python setup.py install即可完成插件的安装。

2016-04-26

xlrd-0.9.3读取Excel的python插件

1、将文件解压,放到C:\Python27\Lib\site-packages目录下。 2、打开命令窗(快捷键Win+R,输入cmd,敲回车)。 3、在命令窗中输入cd C:\Python27\Lib\site-packages\xlrd-0.9.3敲回车。 4、再输入python setup.py install即可完成插件的安装。

2016-04-20

最新版本Selenium IDE 2.9.1

最新版本Selenium IDE 2.9.1,支持火狐最新版(45.0.2),直接拖到火狐浏览器中,即可安装。

2016-04-20

MyEclipse画UML生成JAVA实例

用MyEclise画UML并且生成JAVA实例 详细介绍 http://blog.csdn.net/donggege214/article/details/48791413 导入步骤: 打开MyEclipse->File->Import->展开General->Existing Projects into Workspace->Next->Browser->找到解压后的TV文件夹->(可选)勾选下方Copy projects into workspaces->Finish

2015-09-28

winform的ListBox拖拽排序实例

开发工具VS2013,框架.NET 2.0,低版本的VS应该也能打开正常调试

2015-09-09

豆瓣相册下载小工具

支持豆瓣一些类型相册的下载,免去手动保存的麻烦

2015-08-29

富文本编辑器KindEditor

富文本编辑器KindEditor

2015-02-23

VC++.NET课程设计中国象棋

用VS2005打开文件夹中的.sln文件就能将整个文件导入。高版本的VS打开可能会有问题,不能运行。

2014-12-28

C语言课程设计俄罗斯方块

文档里面有源代码,和详细的操作步骤,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完成调试。

2014-10-23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C语言版课程设计

用VC++6.0接打开该源文件调试运行。

2014-05-28

通讯薄管理系统C语言版课程设计

C课程设计源文件,用VC++6.0直接打开就能调试运行。

2014-05-28

C语言课程设计通讯录管理系统

C语言课程设计通讯录管理系统,把文档中的代码直接复制到VC++6.0中就可调试运行

2014-05-28

C语言课程设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把软代码复制到VC++6.0中就可直接调试运行

2014-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