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Eclipse画UML用例图并生成JAVA代码(图文详细步骤)

根据网上零星的相关教程、步骤,自己摸索了一番,发现用MyEclipse10画UML用例图并生成JAVA代码也不是很复杂,所以在此记录并分享给大家! 实例是设计模式中的:简单工厂模式之简单电视机工厂

2015-09-28 23:52:46 10917

原创 winform的listbox拖动(拖拽)排序实例,源码在下方免积分下载

工具VS2013,框架.NET 2.0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donggege214/9092703简单介绍一下思路: 1、当鼠标点击时,记下源位置(indexofsource) 2、当拖动时,记下鼠标所指的目标位置(indexoftarget) 3、将源位置的项,插入到目标位置 4、删除源位置项接下来简单介绍下步骤: 1、在窗口中添加

2015-09-09 17:25:17 1537

scrapy+mongodb示例代码

解压文件,进入第一个tutorial文件夹,此时看到第二个tutorial文件夹。 在第一个tutorial文件夹下,打开命令窗,执行:scrapy crawl quotes

2017-09-23

32位Python2.7.6

2016-07-29

64位Python2.7.6

2016-07-29

Python2.7.6安装包64位Windows版

2016-07-29

selenium最新版2.53.1---python

1、将文件解压,放到C:\Python27\Lib\site-packages目录下。 2、打开命令窗(快捷键Win+R,输入cmd,敲回车)。 3、在命令窗中输入cd C:\Python27\Lib\site-packages\python-2.53.1敲回车。 4、再输入python setup.py install敲回车,即可完成插件的安装。

2016-04-26

xlutils-1.7.1修改exce的python插件

1、将文件解压,放到C:\Python27\Lib\site-packages目录下。 2、打开命令窗(快捷键Win+R,输入cmd,敲回车)。 3、在命令窗中输入cd C:\Python27\Lib\site-packages\xlutils-1.7.1敲回车。 4、再输入python setup.py install敲回车,即可完成插件的安装。

2016-04-26

xlwt-0.7.5.tar写Excel的python插件

1、将文件解压,放到C:\Python27\Lib\site-packages目录下。 2、打开命令窗(快捷键Win+R,输入cmd,敲回车)。 3、在命令窗中输入cd C:\Python27\Lib\site-packages\xlwt-0.7.5敲回车。 4、再输入python setup.py install即可完成插件的安装。

2016-04-26

xlrd-0.9.3读取Excel的python插件

1、将文件解压,放到C:\Python27\Lib\site-packages目录下。 2、打开命令窗(快捷键Win+R,输入cmd,敲回车)。 3、在命令窗中输入cd C:\Python27\Lib\site-packages\xlrd-0.9.3敲回车。 4、再输入python setup.py install即可完成插件的安装。

2016-04-20

最新版本Selenium IDE 2.9.1

最新版本Selenium IDE 2.9.1,支持火狐最新版(45.0.2),直接拖到火狐浏览器中,即可安装。

2016-04-20

MyEclipse画UML生成JAVA实例

用MyEclise画UML并且生成JAVA实例 详细介绍 http://blog.csdn.net/donggege214/article/details/48791413 导入步骤: 打开MyEclipse->File->Import->展开General->Existing Projects into Workspace->Next->Browser->找到解压后的TV文件夹->(可选)勾选下方Copy projects into workspaces->Finish

2015-09-28

winform的ListBox拖拽排序实例

开发工具VS2013,框架.NET 2.0,低版本的VS应该也能打开正常调试

2015-09-09

豆瓣相册下载小工具

支持豆瓣一些类型相册的下载,免去手动保存的麻烦

2015-08-29

富文本编辑器KindEditor

富文本编辑器KindEditor

2015-02-23

VC++.NET课程设计中国象棋

用VS2005打开文件夹中的.sln文件就能将整个文件导入。高版本的VS打开可能会有问题,不能运行。

2014-12-28

C语言课程设计俄罗斯方块

文档里面有源代码,和详细的操作步骤,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完成调试。

2014-10-23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C语言版课程设计

用VC++6.0接打开该源文件调试运行。

2014-05-28

通讯薄管理系统C语言版课程设计

C课程设计源文件,用VC++6.0直接打开就能调试运行。

2014-05-28

C语言课程设计通讯录管理系统

C语言课程设计通讯录管理系统,把文档中的代码直接复制到VC++6.0中就可调试运行

2014-05-28

C语言课程设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把软代码复制到VC++6.0中就可直接调试运行

2014-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