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收费系统报表制作(vb与数据库)

(以锐新报表为例)


1.文件----新建向导

2.定义主要信息



3.创建数据库连接串:



4.两种方法,如果选择指定用户名称和密码一定要允许保存密码,然后选择数据库:



5.测试连接,添加查询语句

6.vb中编码连接位置要与报表的连接位置相同



7.定义字段、列:



若分组,则可以定义分组:



8.以及页眉页脚等,当然也可以在插入菜单栏插入:



9.可以定义参数,参数在综合文本框中插入,静态文本框则直接写内容


10.最后保存,这个报表就制作OK啦!很简单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VB数据库管理系统VBDBMS)是一种用于管理数据库的软件程序。它以Visual Basic(VB)语言为基础,提供了一系列的功能和工具,用于创建、修改和管理数据库。 首先,要下载VB数据库管理系统,可以通过在互联网上搜索相关的下载链接或访问软件官方网站来获得。通常,VBDBMS是作为一个可执行的安装文件提供的,用户只要双击该文件,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完成安装过程即可。 安装完成后,用户可以打开VBDBMS并开始使用它。VBDBMS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用户可以通过鼠标和键盘来与其交互。在VBDBMS中,用户可以创建一个新的数据库,或者打开一个已经存在的数据库。 一旦数据库被打开,用户可以使用VBDBMS提供的工具来进行各种数据库管理操作。例如,用户可以创建数据表,定义表的字段和约束,插入、更新或删除数据,执行查询和报表等操作。VBDBMS还支持一些高级功能,如事务处理和用户权限管理。 此外,VBDBMS还提供了一些辅助工具,用于数据导入导出、备份恢复等操作。用户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方便地将数据从一个数据库迁移到另一个数据库,或者创建数据库的备份以防止数据丢失。 总之,通过下载和使用VB数据库管理系统,用户可以轻松地进行数据库管理工作,包括创建、修改和管理数据库,执行查询和报表生成等操作。VBDBMS提供了一系列的功能和工具,方便用户进行数据库管理,并提供了直观的用户界面,使其易于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