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深拷贝与浅拷贝

转自:http://www.imooc.com/article/11253 1.浅复制VS深复制 本文中的复制也可以称为拷贝,在本文中认为复制和拷贝是相同的意思。另外,本文只讨论js中复杂数据类型的复制问题(Object,Array等),不讨论基本数据类型(null,undefined,string,number和boolean),这些类型的值本身就存储在栈内存中(st

2017-07-31 15:24:00 270

转载 《高性能HTML5》读后整理的Web性能优化内容

转自:http://blessht.iteye.com/blog/2081870  性能之前端篇 --减少重绘         在HTML页面完成展现之后,动态改变页面元素或调整CSS样式都会引起浏览器重绘,性能的损耗直接取决于动态改变的范围:如果只是改变一个元素的颜色之类的信息则只会重绘该元素;而如果是增删节点或调整节点位置则会引起其兄弟节点也一并重绘。    

2017-07-09 17:29:13 281

原创 闭包_学习笔记

闭包:就是能够读取其他函数内部变量的函数。 方法:定义在一个函数内部的函数,通过此内部函数作为入口获取内部变量。 function eg3(){ var n = 9; var f2 = function(){ alert(n); }; return f2; };eg3()();//或 function eg3(){ var n = 9;

2017-07-09 16:41:31 339

原创 tomcat启动报错Could not publish to the server.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tomcat部署好后用了很久,突然启动报错: Could not publish to the server.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解决方法: 在eclipse 的工作空间下,.metadata.plugins\org.eclipse.wst.server.core\ 找到temp0 ,删除,再重启eclipse即可。

2017-07-07 09:34:48 8721 1

jQuery插件-下拉选择输入框.zip

JQuery插件,下拉选择输入框,实现效果为下拉选择输入框,在输入框中可以输入,辅助实现搜索功能,在下拉框中可以选择内容填充,并有两种填充方式,一种普通input赋值方式,一种是标签形式的内容填充,如csdn的添加标签样式,代码中的demo有具体使用说明。具体实现效果可见https://blog.csdn.net/Dorothy1224/article/details/97005623

2019-07-23

art-template 常用功能

使用引用的template.js方式的demo。包含art-template 常用功能,普通展示,if判断,each循环,嵌套循环,管道数据转换方法,原样展示html片段设置。

2019-04-18

js控制剪切板复制链接demo

使用js控制剪切板的4种方式的demo。点击按钮后,自动复制浏览器地址链接的、复制输入框内的值到剪切板。

2019-03-01

切换tab页,页面局部刷新,地址栏路径修改 js

使用js,实现切换tab页,页面局部刷新(并未重新加载),地址栏路径修改的效果。

2018-11-15

idea的mybatis插件(MAC通用)

idea的mybatis插件(MAC通用) 在mac上,找到idea右键,显示包内容--Contents/plugins,拷到里面,重启idea即可。

2018-06-26

WEB打印控件Lodop技术手册

WEB打印控件Lodop官方技术手册,Lodop的函数使用方式,使用样例。

2017-12-05

清除input自动填充

清除input在浏览器中自动填充用户名等的情况,JQuery解决,IE8 ,chrome等均可以使用。

2017-10-11

IE8 placeholder 兼容使用插件(可兼容password类型input)

IE8 placeholder 兼容使用插件。可兼容password类型,可以正常显示提示字。

2017-10-11

placeholders.jquery.min.js

解决兼容ie8 无法显示 placeholder 问题插件(jQuery)。

2017-10-11

网页调扫描仪扫描并显示

网页(html,javascript)调扫描仪扫描并显示

2017-05-08

树形菜单(bootstrap+jQuery)

树形菜单(bootstrap+jQuery)

2017-04-14

instantclient-basic-win32-11.2.0.1.0

instantclient-basic-win32-11.2.0.1.0

2017-02-21

instant client_11 客户端 32位

instantclient 11 32位

2017-02-21

PLSQL Developer_9_x64

PLSQL Developer 9 ,windows 64位

2017-02-21

使用bootstrap和jQuery制作下拉输入框

使用datalist、bootstrap和jQuery制作下拉输入框,支持模糊查询,html & javascript & css

2016-12-21

C Programming Language 英文原版

C Programming Language 英文原版

2012-03-11

《操作系统》的答案 汤子赢

《操作系统》的答案 汤子赢编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

2012-03-11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答案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答案 编者:耿祥义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2-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