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最近比较烦

       MSN IM最近一直比较烦,五一黄金周刚结束就接连在全国部分城市出现无法登录、频繁掉线、联系人名单无法显示、Hotmail邮箱无法打开、Space无法打开等服务失常的现象;最近又有媒体报出MSN IM成了传播商业广告、甚至病毒的潜在渠道,许多伪装成好友的陌生人以各种言辞骗取信任,被加为好友后,不与你做任何交流,只发一个链接,通常指向某交友网站、某博客网站,他们永远都是离开状态,其实这种情况一个月前笔者就碰到过,也在一些博客上看到有人吵闹要“练”死这些指向网站。

    需要明确的是每个发送广告的MSN IM背后是否是真实个体的存在?又或者是通过MSN IM机器人等软件进行群发?如果是前者则显然是一种低水平的广告营销方式,监管起来也比较麻烦;但如果是后一种,就必然是利用了MSN IM本身存在的技术漏洞,否则又怎么可能进行集体群发?无论是哪一种情况,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广大MSN IM用户的相关邮箱帐号信息被恶意收集并利用了,除了传统垃圾邮件发送商撒网式收集网民邮箱外,专门针对某项网络服务进行的邮箱信息收集还是少见的。

  是否缘于MSN IM与雅虎开放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互通互联,逼宫腾讯惹出了技术漏洞呢?毕竟开放的API,任何程序员、任何公司,都可以非常简单地使用这一接口开发额外应用。“事实上,微软开放MSN Messenger 的API,为这种局面埋下了隐患。”瑞星公司病毒组项目经理刘刚如是说,这种分析不无道理。

  早先媒体传闻微软Windows Live Messenger将于6月16日正式发布。但今天WinFuture从参与该软件开发的内部人士口中得知,Windows Live Messenger 8.0无法在6月16发布。难道是因为微软正在将.Net Passport升级到live.com,导致了系统出现漏洞,并为相关黑客或网络垃圾广告商所利用?

  在真相未大白于天下之前,一切皆有可能!(李宁的口号!!)

      同时,关注一下MSN的心声(我的地盘我做主!!!),潜台词是:关你们用户什么事, 爱用不用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