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静态编译生成的.exe可执行文件,可以免安装在其他电脑直接运行

VS2010静态编译生成的.exe可执行文件,可以免安装在其他电脑直接运行 静态编译:就是在编译可执行文件的时候,将可执行文件需要调用的对应动态链接库(.so)中的部分提取出来,链接到可执行文件中去,使可执行文件在运行的时候不依赖动态链接库。

 编译方式:

第1种:设置:1、项目->配置属性->常规->MFC的使用:在静态库中使用MFC

2、项目 -> 配置属性->C/C++->代码生成->运行库 :选择 多线程调试(/MTd)。 

编译时,选择的是debug,win32然后执行编译生成方案,在该工程目录下的debug文件中,找到该.exe文件,即可在其他电脑运行。 

第2种:一般可以配置一下两项:1.项目 -> 配置属性->常规->MFC的使用 :在静态库中使用MFC。

2.项目 -> 配置属性->C/C++->代码生成->运行库 :选择 多线程调试(/MT)。

 编译时,选择的是release,win32(这个选择项在工具栏的debug选框中,一般我们使用debug方式) 

debug方式产生的文件会比较大,听说它包含了一些调试用的信息,release方式生成的只是该软件所需要的所有功能而已(这个我也不懂,反正大小差不多2:1)。

  • 5
    点赞
  • 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