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行进中开火

行进中开火对于我这样的小公司来说,行进中开火意味着两件事。别跟时间过不去,同时你还得每天都进步。天不负苦心人,你终有出头的一天。我昨天花了一天时间只不过让系统的颜色稍微好看点。这不要紧,只要不停步。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软件越来越好,客人越来越多。在我们达到Oracle 的规模之前,我们并不需要通盘战略。我们只需要每天早晨到办公室来,别多想,打开编程器。

2006-01-07 09:45:00 1123

原创 SQL Server 2000中重命名数据库

SQL Server 2000中重命名数据库 你只要执行下面三行SQL语句: EXEC sp_dboption OldDbName, Single User, TRUE EXEC sp_renamedb OldDbName, NewDbName EXEC sp_dboption NewDbName, Single User, FALSE

2006-01-07 09:43:00 2407

MacPorts-2.7.1-10.15-Catalina.pkg

MacPorts-2.7.1-10.15-Catalina.pkg

2021-11-09

编译VoodooI2C必用的cldoc

编译VoodooI2C必用的,经过VoodooI2C作者改动的clodoc. 这是可执行文件,放到/usr/local/bin中就行了,防止编译出现错误:xargs: cldoc: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2020-04-23

Hackintool.app.zip

2月26日更新hackintool v3.3.1 使用Hackintool定制USB驱动开启5Gb/秒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4288590/ 使用hackintool解决核显HDMI黑屏详细指导 http://bbs.pcbet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21001

2020-03-26

Kext Wizard.app.zip

Kext Wizard被称为黑苹果安装神器,可以让用户轻松解压和可视化kext信息在Mac上,主要有修复权限、安装kex文件、重建缓存等功能。

2020-03-25

AppleALC-1.4.7.zip

AppleALC-1.4.7 看自己的硬件(主板)所带声卡是啥芯片型号,我这个是ALC 887; 下载AppleALC驱动 下载最新的Lilu驱动; 解压缩后丢进EFI->Clover->kexts->other里面,重启。完毕!

2020-03-25

RealtekRTL8111.kext ver 2.2.2

Version 2.2.2 (2018-01-21) - Force ASPM state to disabled/enabled according to the config parameter setting. - Requires 10.12 or newer. Version 2.2.1 (2016-03-12): - Updated underlying linux sources from Realtek to 8.041.00. - Added support for RTL8111H - Improved media selection (flow control and EEE can be switched via media selection). - Implemented Apple’s polled receive driver model (RXPOLL).

2020-03-25

IntelMausi-1.zip

支持以下网卡: 5 Series 82578LM 82578LC 82578DM 82578DC 6 and 7 Series 82579LM 82579V 8 and 9 Series I217LM I217V I218LM I218V I218LM2 I218V2 I218LM3 100 Series I219V I219LM I219V2 I219LM2 I219LM3

2020-03-24

WhateverGreen-13.7.zip

WhateverGreen For Mac v1.3.7 是黑苹果乐园搜集到的一款修复黑苹果AMD/NVIDIA显卡黑屏、花屏、睡眠黑评估等各种问题显卡驱动补丁,WhateverGreen.kext 依赖于lilu.kext,刚才乐园也发布了最新版本,需要的下载后同时使用。WhateverGreen.kext可以帮你修复黑苹果AMD显卡和NVIDIA显卡上的黑屏启动等问题,并且有时候使用AMD显卡的同学在电脑进入睡眠唤醒后出现黑屏的情况,这种情况也可以使用WhateverGreen.kext来解决。

2020-03-24

Lilu-1.zip Lilu-1.zip

v1.4.2 Fixed IMEI device detection on some platforms Added CometLake CPU model support (thx @stormbirds) Added getFatOffset MachO API

2020-03-24

docker linux下安装为PHP安装mcrypt模块

不同的版本安装方法有差别,这里下载好了,写了脚本,自动安装。php71d 是为低版本准备的,高版本的直接用php71u. 我的docker是php 7.34. 安装mcrypt 一开始按网上教程,装php71d中的三个模块,三个步骤。没成功,最后一个模块卡住了。 再搜索发现: mcrypt 扩展从 php 7.1.0 开始废弃;自 php 7.2.0 起,会移到 pecl。 于是,在 php 官网下载 mcrypt 包,php 扩展官网。就是php71u中的mcrypt-1.0.2.tgz。

2019-04-28

WebDriver-378.05.05.05f01.pkg

WebDriver-378.05.05.05f01.pkg,做黑苹果用的,希望有用。

2018-11-05

Dart SDK 2.0 (64) for mac下载

Downloading 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dart-archive/channels/stable/release/2.0.0/sdk/dartsdk-macos-x64-release.zip 这个地址非常卡,经常挂掉,这个代你下载好了。

2018-10-21

图解密码技术(第3版) ([日]结城浩) 中文pdf扫描版

算法(第四版)作为算法领域经典的参考书,全面介绍了关于算法和数据结构的必备知识,并特别针对排序、搜索、图处理和字符串处理进行了论述。第4版具体给出了每位程序员应知应会的50个算法,提供了实际代码,而且这些Java 代码实现采用了模块化的编程风格,读者可以方便地加以改造。本书配套网站提供了书中内容的摘要及更多的代码实现、测试数据、练习、教学课件等资源。 算法(第四版)适合用作大学教材或从业者的参考书。

2018-10-15

homestead-box 5.0.1

homestead-box 5.0.1 终于找到了,分享给大家用,国外下载太慢了。

2018-01-20

C#窗体、控件尺寸位置变化自动保存的类

这里有使用方法: 如何方便的保存WinForm窗体控件的位置大小等等配置信息 http://blog.csdn.net/dreamfine/article/details/52605894

2016-09-21

河南联通宽带用户名转路由器用户名

终于搞定 河南联通 无线路由器自动拨号上网问题,这么麻烦。破解系统管理员密码、用联通算号器换算用户名、导出后修改downloadconfgifile.cfg,然后再导入配置。够麻烦的。现在什么时代了,家里怎么可能只一台设备上网,没人性的河南联通。

2012-08-18

单片机寄存器自动配置工具 v1.0

配置MCU寄存器有点麻烦,翻书、看datasheet、配合16进制计算器,够忙的,为了节省时间,于是决定简化这个过程。起初准备用C#来做这件事,发现它的表现力,灵活性远不如网页。 好处我就不说了,懂的人一看就知道了。欢迎各位有兴趣的同仁来扩充这个工具库。 使用方法就是用DW画网页了,代码部分都已写好,懂网页的看看就知道了,如果你是专注的单片机程序员,遇到网页问题,可以联系我。 非常高兴大家扩展这个自动工具,有成果请把资料传给我,我将放到官网上去。 发扬共享精神,让苦逼的程序员轻松一点

2012-07-03

单片机用:一组非常有用的串口显示函数

单片机通用串口向其它软件,如超级终端传递一个整数的方法。传递16进制串的方法等。网上找类似的代码写的都太垃圾。本人精心设计了一下。

2012-06-03

C# 中配置文件app.config读取速度测试

C# 中配置文件app.config读取效率到底如何,如果需要频繁读取配置信息,应注意什么,这个软件可以帮你确定这个问题,让你写代码时做到心中有数。

2012-02-15

当当电子书下载软件AutoCatch 1.2

收工!早上冒出一个想法,搞定当当云电子书,现在终于完成心愿。从当当网买二天电子书,没想到还要到它的网站上看,每次须上网,翻一页得等几秒,很不爽,让人感觉不是买书而是借书。这个软件帮能你自动下载所有页面到本地硬盘,如果必要还可以生成PDF文件,写了一个,不过有点弱,不上传了,可以用FreePic2Pdf实现转换PDF功能。本软件C#写成。运行要先安装.net 2.0 这是全屏截图,主要在EKING-T9上使用,所以,如果你是用触屏的X86平板,这个软件应该很方便。 使用技巧: 1.如选择进度条时需要点在进度条开始位置附近 2.鼠标滚轮向前(鼠标操作)或二指向内移动(触屏)可以终止捕捉。 3.鼠标滚轮向后(鼠标操作)或二指向外移动(触屏)可以跳过对进度条的误判断导致的捕捉中止。 4.捕捉前设置全屏看书模式比较好。 5.开始页数字最好的当当看书的控制条页码一致,这样方便些。 6.转换成PDF电子书,就用FreePic2Pdf吧,很方便。

2012-02-09

cc1100中文手册

cc1100中文手册cc1100中文手册cc1100中文手册cc1100中文手册cc1100中文手册cc1100中文手册cc1100中文手册cc1100中文手册cc1100中文手册cc1100中文手册

2009-03-21

方便实用的截屏源代码

方便实用的截屏源代码,只需要双击要截的窗口,就会自动保存为图.

2009-03-21

WINDOWS核心编程

WINDOWS核心编程.chm SourceCode,VCL,Simples/Demos,Documents,Tips, OpenSource Projects,BBS with file uploads, Simple to Publish,etc. 2ccc Tech Forum. http://bbs.2ccc.com

2009-0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