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翻译 RabbitMQ官方教程之二 “工作队列”

工作队列在第一篇教程中,我们已经写了一个从已知队列中发送和获取消息的程序。在这篇教程中,我们将创建一个工作队列(Work Queue),它会发送一些耗时的任务给多个工作者(Worker)。工作队列(又称:任务队列——Task Queues)主要意思是是为了避免等待一些占用大量资源、时间的操作。当我们把任务(Task)当作消息发送到队列中,一个运行在后台的工作者(worker)进程就会取出任务然后处理

2017-12-20 19:07:33 537

原创 Intellij IDEA官方默认快捷键大全

windows版本:Mac OS版:

2017-12-20 18:55:08 1627

翻译 RabbitMQ官方教程之一 “创建 hello world!”

介绍RabbitMQ是一个消息代理:它负责接收和转发消息。你可以视它为一个邮局,当你想发送邮件的时间,你可以确信邮递员最终会派发给收件人那里。

2017-07-25 14:14:01 650

原创 更改nginx的网站根目录

更改nginx网站根目录

2017-02-28 13:54:44 2950

原创 centos7中Nginx服务器的安装教程

关于怎么在centos7系统上部署一个Nginx http服务器

2017-02-28 13:05:12 3980

原创 Centos7中Nginx开机自启动的解决办法

关于在centos7中设置Nginx开机自启动,我们可以通过编写开机自启动shell脚本来解决。 测试环境 操作系统:centos7 64位 1611 Nginx版本: 1.11.10本机Nginx安装时的配置参数./configure \--prefix=/usr/local/nginx \--pid-path=/usr/local/nginx/logs/nginx.pid

2017-02-28 11:11:56 9042

原创 Centos 7 为Firefox浏览器安装Flash Player plugin

为centos7系统的firefox浏览器安装flash player插件。

2017-02-15 00:21:38 3642

原创 MySQL中UTF-8编码的数据在CMD命令行显示乱码解决方案

解决在windows系统cmd命令行下,mysql中utf-8编码的数据乱码问题。

2017-02-15 00:07:54 11102 4

原创 配置PHP+Apache+MySQL开发环境

本次教程使用的环境分别为 windows 10 64位+ PHP 5.6 + Apache 2.4 + MySQL 5.5。一、安装并配置Apache服务器下载Apache服务器首先登陆Apache官网:http://httpd.apache.org/,然后在网页左侧菜单栏找到 Download!Form a Mirror并点击进入,如下图。进入如下页面后,找到最新版的Apache HTTP

2016-12-30 13:24:29 708

转载 消息摘要算法简介

什么是消息摘要算法消息摘要算法的主要特征是加密过程不需要密钥,并且经过加密的数据无法被解密,只有输入相同的明文数据经过相同的消息摘要算法才能得到相同的密文。消息摘要算法不存在密钥的管理与分发问题,适合于分布式网络相同上使用。由于其加密计算的工作量相当可观,所以以前的这种算法通常只用于数据量有限的情况下的加密,例如计算机的口令就是用不可逆加密算法加密的。近年来,随着计算机相同性能的飞速改善,加密

2016-10-29 10:51:48 2127

原创 利用Java实现Base64加解密

Base64 编码/解码介绍Base64是一种基于64个可打印字符来表示二进制数据的表示方法。由于2的6次方等于64,所以每6个比特为一个单元,对应某个可打印字符。三个字节有24个比特,对应于4个Base64单元,即3个字节需要用4个可打印字符来表示。它可用来作为电子邮件的传输编码。

2016-10-27 22:47:27 772

bouncycastle的util工具类

bouncy castle(轻量级密码术包)是一种用于 Java 平台的开放源码的轻量级密码术包。它支持大量的密码术算法,并提供 JCE 1.2.1 的实现。

2016-10-28

commons-codec工具下载

Commons项目中用来处理常用的编码方法的工具类包,例如DES、SHA1、MD5、Base64,URL,Soundx等等。 不仅是编码,也可用于解码。

2016-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