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公司概况

迅雷公司概况
“迅雷”于2002年底由邹胜龙先生及程浩先生始创于美国硅谷。2003年1月底,创办者回国发展并正式成立深圳市三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三 代)。由于发展的需要,“三代”于2005年5月正式更名为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迅雷),暨“迅雷”在大中华区的研发中心和运营中心。

  “迅雷”立足于为全球互联网提供最好的多媒体下载服务。经过艰苦创业,“迅雷”在大中华地区以领先的技术和诚信的服务,赢得个广大用户的深深喜爱和许 多合作伙伴的认同与支持。公司旗舰产品,迅雷,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最流行的应用服务软件之一。作为中国最大的下载服务提供商,迅雷每天服务来自几十个国 家,超过数千万次的下载。伴随着中国互联网宽带的普及,迅雷凭借“简单、高速”的下载体验,正在成为高速下载的代名词。在行业内,“迅雷”也已经和众多的 行业领航者进行合作,其中包括盛大、新浪、金山、和MOTO等等。此外,“迅雷”也获得了 晨兴科技 IDGVC 等数家知名风险投资企业的认同和投资。这些投资合作伙伴除了给“迅雷”带来了更加雄厚的资金实力,也给“迅雷”带来了更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国际化公司运作的经验。

  声明: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为 www.xunlei.com.发布的软件名称为 迅雷,所有其他(如讯雷汛雷等)引起的技术及相关法律纠纷均与本公司无关。


迅雷公司文化
迅雷的公司文化是人的文化和市场文化的结合。

具体来说,迅雷采用美国硅谷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

在迅雷,我们追求平等和开放的沟通与交流,甚至是业界最舒畅和最享受的沟通与交流,因为迅雷拥有业界最好的休闲咖啡吧 。 在迅雷,我们彼此学习并参与最酷的互联网技术的开发与推广,当然也包括游戏竞技的共同成长。

在迅雷,我们在保证工作结果的前提下,弹性安排工作时间,自由上网,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

在迅雷,我们能通过得到公司优厚的股票期权来真正地共同拥有公司,同时,薪金和福利不逊于任何其他外企,双周薪的工资发放制度也是迅雷公司文化中一个闪亮组成。

在迅雷,我们欣赏冒险精神和创新能力,并为每个人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和发展前景。


联系方式

深圳迅雷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 曙光大厦11层
电话(0755)26993076
客服邮箱 support5#xunlei.com(发邮件时将#替换为@)
邮编 518057

上海迅雷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分公司
上海市淮海东路99号恒积大厦17H
电话 (021)63867077 (021)63867076
传真 63867077-22
邮编 200021
广告销售部
邮箱 henrywang#xunlei.com(发邮件时将#替换为@)

北京迅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3号蓝堡国际中心I座2303
邮编:100026
电话:(86 )- 01085997995
传真:(86 )-010-8599773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