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que产业式经营导致游戏开发供应链的形成(Torque is a Industry, Not just a game engine)

Note: Torque is a Industry, Not just a game engine ,check the Torque website and you will fine many resource over there more than the game engine.

EDDIETORQUE: 气死人,写了一半了,结果页面出问题,又要重写了! (目前,我只能写一些报道性的文章,编码和技术上的说的比较少,毕竟我也是在摸索中,所以请大家多原谅,或者你有不错的文章,请联系我一起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gdljj@163.com  QQ: 27205076)


其实我想说明的是TORQUE社区已经逐渐形成一个供应有序的产业,这个是一个围绕着TORQUE引擎和引擎使用者,开发者的产业,这就像一所大学的成立带动周边商业发展一样, 这个发展痕迹在TORQUE很明显,这也是我们学习和使用TORQUE的福音和目标, 说福音是因为你能更好的学习和使用TORQUE了,说目标是因为即使你学了TORQUE后不用它开发游戏,也可以在这个越来越大的TORQUE社区里"混饭吃",呵呵,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 下面且让我列举一些TORQUE带动的周边供需例子,用这些例子也来探讨一下我们如何面对和利用一款外国的引擎:

1. 模型包/音效包/代码包 ,TORQUE社区里卖的最多的就属这类资料了, 特别是模型包, 比如下面的模型就是一位有10年美工检验的人 Canon 制作的,由于此类模型风格独特,所以销量很好,而且在TORQUE社区里都用Canon 一词来代表这样风格的模型了.可见它的影响力了,怎么样,你不想也在TORQUE社区里捞一把吗? 另外如果你觉得Canon的模型不错,到它的网站看看吧(http://www.frogames.net),那里有更多的模型,价格也很便宜.

2.  Torque 增强插件(包) ,这类产品比较好的有Torque Lighting Kit for TGE  ,这个是TGE的渲染效果增强包,它可以补充TGE在阴影和灯光效果等等方面的不足,当然如果你是用TSE的话就不必用它了! 如果你是TGE而且想提高游戏的视觉效果,那掏$50买一个很合算. 下面就是一些该包的图片.,他们的官方网站是http://www.synapsegaming.com/


        除此资料还有不少其他的包,比如MOD,也就是一个游戏类型的TORQUE代码,让你编辑后轻易就能开发出同类型的游戏来! 还有不少的第三方建模工具和第三方的地图编辑工具等等,所以, 学TORQUE的我们没必要去怀疑TORQUE的发展, 它几乎每天都在变化.

        比起那些FREE的引擎来说,TORQUE的脚步更稳健一些! 所以对于比较POOR的我们来说, 选择太贵的引擎和选择FREE的引擎都不好, 而$100的TORQUE正合吾意, 因为我们毕竟更多的属于个体游戏开发爱好者,.

        让我们祝福TORQUE社区越来越大,越来越好,也许有一天TORQUE上能有我们中国人开发的包出售, 也许有一天中国人在TORUQE上的贡献比外国人还多. 只要我们看准这个产业的价值和机会,并努力和认真地把脚伸进去,我们今天失去的$100以后会加倍收回. (当然很多我们的同道们甚至连$100都不用失去,呵呵,真是 BT 呀).

欢迎你真正的参加到我们这个TORQUE团体里来,有什么问题,或者心得,一定要给我发EMAIL呀!更欢迎投稿!--EddieTorqu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