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4 使用 System.Web.Optimization 对javascript和style的引入、代码合并和压缩的优化(ScriptBundle,StyleBundle,Bundling and Minification )

Bundling and Minification两个单词对今天的内容有个比较好的总结。

问题所在

一、 在asp.net包括mvc项目中,引入js和css也许有人认为是个很容易和很简单操作的事情,vs自带的拖动功能可以很简单的实现引入工作,甚至不需要编写任何代码,但是这样会导致路径问题,母版页和用户控件的问题尤为严重。

二、由于现在web项目的庞大,页面往往需要加载很多未压缩的js和css导致页面加载速度很慢。当然也可以在发布时进行js和css的压缩和合并工作,这样无疑给程序员带来了更多的麻烦。

以上问题就是今天要解决的问题,当然微软已经为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我们要做的就是运用他。

Bundling

配置

在新建mvc4的项目中我们会发现比mvc以前项目多个App_Start文件夹,会有BundleConfig.cs文件。在Global.asax中的Application_Start方法中会调用BundleConfig.cs的方法,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了解BundleConfig.cs的内容。

 1 public class BundleConfig
 2     {
 3         // 有关 Bundling 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54725
 4         public static void RegisterBundles(BundleCollection bundles)
 5         {
 6             bundles.Add(new ScriptBundle("~/bundles/jquery").Include(
 7                         "~/Scripts/jquery-{version}.js"));
 8 
 9             bundles.Add(new ScriptBundle("~/bundles/jqueryui").Include(
10                         "~/Scripts/jquery-ui-{version}.j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