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教你破解风行电视禁止安装应用!

相信很多风行电视的爱好者,最近也跟楼主一样,基本上陷入了无限的纠结之中,电视本身的质量就不说了,就那样,摆在那里,大家心里都有数。关键是,风行电视自带的系统,居然还禁止安装例如《腾讯视频TV版》、《vst全聚合》等占据沙发管家2015年下载金银排行榜的重量级电视应用,这个就有点不人道了,甚至是助纣为虐,我买电视,原本一块屏幕就可以把直播和网播全部搞定,这样一来,硬是被拆分成两块,何谈惠及!

话有点多啊,国家的政策我们不可过多的议论,但是,作为一名技术宅,我深信人民群众的智慧,可以战胜任何困难。

下面,我要带来风行电视机破解的福利,请准备好迎接吧!言归正传,请看大屏幕效果图。

首先楼主安装了《沙发管家》,事先用U盘下载了360ROOT软件。然后:

沙发管家:http://www.shafa.com/market

1、电视机断开网络!这点很重要!!!

2、电视机恢复出厂设置,同时打开允许安装第三方APK

3、U盘插入电视机,安装360ROOT软件

4、安装好之后,电视就可以接入网络了,然后插上USB鼠标,接下来用鼠标操作

5、打开360ROOT软件,一件ROOT

6、在“卸载预装”里面卸载软件 TVsecurity,这时候安装APK就没有限制了。

7、赶紧下载《沙发管家》,安装腾讯视频TV版、VST全聚合等应用

8、为了一劳永逸防止系统升级封闭ROOT漏洞,导致再次屏蔽软件安装,建议删除 TVupgrade(此为系统升级软件,当有新版本时,会自动推送下载升级系统,删掉则不再提示升级!但是请放心,360ROOT不会真的将他删除,保留了一个恢复功能,TVsecurity和TVupgrade都在恢复区里面,如果想升级系统了,只要把这两个文件恢复过去就可以了)

9、为了自身网络电视的安全起见,在360ROOT软件里面,把ROOT权限取消。

10、安装360ROOT会自动安装360安全卫士,一起卸载了吧。

11、收功!

沙发管家(微信号:shafacom)-智能电视必备应用市场(www.shafa.com),看点播用布丁视频,看直播用HDP直播,更多有趣内容用腾讯视频TV、爱奇艺、优酷视频、电视猫、VST全聚合、泰捷视频、搜狐视频、芒果TV等,更有电视必备优化工具,改变智能电视的玩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