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梅普雷斯 如是说 (第一部/15.男人都是小孩子) (草)

//2004-10-02 22:38

15.男人都是小孩子

塞梅普雷斯到过很多地方,他喜欢观察,观察人们的表情,观察人们的神态,观察人们的思想。他会把他看到的景象和DVD里面的画面比较,比较哪个更漂亮哪个颜色更鲜艳哪个色彩更饱满,他还会想象着镜头的移动,拍摄着不同的片断,他想,或许他应该去当个导演。

每一次他看到不同的男人的时候,他总是从他们的脸上看到了孩子的表情,无论他们是谁,无论他们的年纪多大,无论他们的地位如何,无论他们怎样想显得自己更加成熟可信,或者显得更加狰狞恐怖。塞梅普雷斯总是能从他们的脸上看到孩子的地方,孩子的童真。

男人无论他是怎么样,在他的骨子里都是一个小孩子,就像小孩子一样,需要他们需要的。

塞梅普雷斯微笑地如是说。

//10-02 22:53

 

 

 

 

 

 

 

 

昨天去郑州,买了14张DVD回来,女朋友29号就回洛阳去了,好像去弄考研的事情,我放假一个人在这里看电影,当戛纳电影节好了 :)

恩 写一下电影的名字(secret window & PhoneBooth 是我看过买回来珍藏的): Gerry ,Chungking Express ,Taxi2,Secret window ,Gril Interrupted ,Ten minutes older , amoresPerros ,Taxi Driver ,Cinem16 ,Somking/No Somking ,PhoneBooth ,Eternity And A Day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