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培养意志力的十种方法

 

李阳培养意志力的十种方法

        人最大的财富其实就是意志!
        有意志的人就可以赢得这个世界!
        父母给孩子最大的遗产就是意志!
        昨天,我在北京上了一天的课,和600多位全国各地的战友度过了难忘的一天。然后直奔机场,赶往湖北。每想到飞机晚点了两个小时。到了武汉已经快晚上十二点,接着又要开车三百多公里赶到宜昌。凌晨三点半到了宜昌,我还是没有放过自己,先是冷热水疯狂冲凉,然后逼着自己又读了一个多小时的书。
很多人都说佩服我的意志力,今天我要告诉你:意志力是可以培养的!而且要终生培养!
        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培养意志力的十种方法:
        第一、每天都要让自己做一件自己不愿意做的事。只有先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可,才有资格做自己愿意做的事。这是我教育我孩子最重要的一个原则。你吃完饭以后就想去看电视,但不行!你先把碗洗了才有资格去看电视!
        第二、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做完美!只有这样的人才可能把大事做好,做完美!比如说:扫地就要把桌子底下、窗底下也打扫得干干净净!
        第三、刷牙一定要刷够三分钟!小时侯换了牙之后,牙一生只有一副!中国人的牙齿健康是全世界倒数的。牙齿的疾病会导致全身的疾病!
        第四、每天要坚持读一篇难文章!读难文章不仅对智商又很大的提高,对情商也有巨大的提升!如果中学生能做到这一点,他的英语高考成绩一定可以突破140分。
        第五、每天坚持爬100级楼梯。你一定会心情好、精神爽、身体棒!马上去行动吧!
        第六、美国人饭前祈祷,那我们就要饭前、饭后快速读一篇文章,可以是中文,也可以是英文!因为饥饿、因为别人都在看着你,所以你的阅读速度会非常快!用不了一年的时间,你吸收知识的速度会远远超过别人!
        第七、每天坚持用冷热水交替洗澡!你会发现自己的梦想会更远大、精神会更集中、能量会更强大!
        第八、每天坚持向十个人以上微笑和表扬!微笑和赞扬才是全世界最有威力的武器!功夫大师李连杰都认为微笑比他一身的武艺更强大!
        第九、每天坚持做一件不求回报的善事!如果你能坚持日行一善,那你的意志会有巨大的提升!如果13亿人民都能日行一善,那中国的力量将会十倍、百倍地增长!
        第十、自我肯定也非常重要。要经常对自己说:我是一个有意志力的人!我能圆满地完成自己每天的任务,获得应有的成长。我能控制我的情绪和欲望,让它们朝着积极的发方向发展!
亲爱的朋友们,今晚我就要飞会广州和来自全国上百个城市的一千位英语精英们一起大喊英语过新年了。
我真诚地希望,大家在快快乐乐过新年的时候,别忘了时时刻刻、点点滴滴地去培养自己的意志力。
伟大的意志可以翻越任何一座高山、征服任何一个困难、创造任何一个奇迹,可以让你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Best wishes for the coming new year!
        Believe in yourself! You can work miracle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