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纵智能软件快速开发平台标准列表数据管理插件

定义

标准数据管理插件只列出主表数据,用于对一个数据表进行管理和编辑的模块。界面分三部分组成,左侧可以设置数据分类树,中间列出默认条件下的数据列表,右侧可以定义条件过虑数据。本插件适用于绝多数据管理类应用。

数据编辑方案:添加、复制、批量删除、单个删除、批量修改、单个修改。可弹出编辑框,也可直接转向编辑框,双击记录打开数据查看页。可以用智能编辑界面(系统自动生成)、主次界面、单据式界面、WORD电子模板编辑界面、EXCEL文件编辑界面或自定义编辑界面等多种编辑方式进行数据编辑。其中独创的EXCEL文件编辑界面可以直接用EXCEL表格文件作为记录,在线填写修改,记录以文件方式保存,并可自动将EXCEL中的数据保存到数据库对应的表字段中,对EXCEL进行电子签名、盖章,并进入工作流。支持单表、主从表等各种表结构。
数据管理方案:可分页、分组(拖动列头分组)、排序(点击列头排序)、改变每页显示记录数。可导出数据到EXCEL、WORD等。
数据查询方案:可设置左侧分类树查询,可简单模糊查询,可自定义条件进行高级查询,可保存查询语句以后再用。
数据分析方案:可定义分析项目,可定义多份报表。可在权限中定义用户禁止使用的分析或报表项目。
界面样式方案:可自定义工具栏按钮和每条记录前的按钮。左侧分类树和右侧高级查询可收起隐藏,以扩大中间的数据管理界面。可以定义显示在列表中字段,将最主要的字段显示出来。

界面样式

天纵智能开发平台插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