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文件结构及Benchmark in progrees问题

于是乎我最近没有回家在学校搞什么lumion也是醉了,三维建模什么的我晕3d好不好(虽然玩真三国无双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晕过)
于是这里主要通过我昨天遇到的一个问题(然后我今天早上果断解决一下)随便讲解一下lumion的文件结构(或者说lumion安装以后会给你的电脑上安装什么样的文件,以及它们到底是干什么的)
首先呢,只有出现问题的时候流浪才会果断的去思考一下,这软件到底是怎么开发出来(或怎么工作的)的呢?(这很重要,因为了解他文件结构以后,你就大多时候不用考虑重装的问题了。你也不能什么问题都重装解决吧(笑,虽然挺快的)[电脑店的笑话。我 :诶小哥,我这电脑上不了网了。小哥(秘制微笑):那就,重装系统吧。我:我去我的资料那就都飞了])
说了这么久到底什么是lumion呢,lumion也就“鲁米哦你”(当然这个是我瞎打的,报复一下这破软件浪费我青春,浪费我生命)是一款三维景观模拟漫游软件(对于室内也有很强的处理能力)当然,这里我先不讨论他喵的到底是用什么引擎或者是基于什么算法写出来 的。
这里我主要是写一下我解决的那个问题和把lumion的文件结构说明一下。
首先是那个问题:就是我在进入lumion以后,他居然罢工了(哦?那鲁米哦你很棒棒哦,我终于不用再用你了,当然,罢工的不是我用的这台电脑T T)报错是:"Benchmark in progrees"(中文意思是:基准的进度【当然这是度娘上的翻译,你可以去找找go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